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练就企业最强大脑 银川会计人踏上“新”长征路
时间:2016-11-21 16:09   浏览次数:

 11月18日,畅捷通主办的“第九届会计文化节·银川站”启动,活动携手宁夏索扬友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银川地区的会计人共同呈现了一年一度、行业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饕餮盛宴。

会计文化节作为专属会计人员行业交流、专业学习、社区互动、竞技娱乐的一方天地,自200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为全国千余万会计人员带去了最新的资讯、应用,专家讲座和狂欢盛宴。今年的会计文化节作为连续举办的第九届,为期1个月,设置了300多个场次,现场参会6万多人,影响覆盖会计人群超过100万。

面临剧变和改革,会计人和企业管理者应如何思变求存?

2016年大家最有感触的是,互联网+的突飞猛进,“营改增”、电子发票、网上报税的政策推行,电子商务、网络支付对既往企业经营方式的冲击,手机对企业管理模式带来的改变,加之日新月异的经济变化,企业面临的是发展环境越来越复杂、竞争越来越激烈。变革与竞争下,会计人如何提升能力,专业、全面、有效地进行会计作业和财务管理?企业管理者如何抓住新机遇,以财务管理驱动现代化企业经营管理?成为了所有会计人和企业管理者关注的焦点。

与之对应的是,随着企业管理的互联网化,对数据实时性、全面性的需求越来越强。区别于以往企业简单的经营逻辑,当前复杂市场环境下,企业管理者掌握的数据越多,能够发现的问题与可利用的资源也就越多,能够做的事情也就越多、越及时。因此,被应用到财务管理、客户管理、销售管理等企业管理每一个环节的数据,都成了企业发展的“珍宝”。企业管理者希望随时随地掌握并通过这些实时的经营数据,对经营情况快速做出决策和反应,制定出科学、有效的决策和发展规划,更好地推动企业发展。

同样,企业管理者对会计人员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他们需要会计人员不再满足于对数据简单地搜集和整理,会计人员的作用也不仅仅是会算账,更重要是要学会与业务数据结合、对数据进行分析,以便用来判断企业的经营状况和财务能力;也希望财务人员能够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态势和企业的发展目标,在目标的指引下有效进行企业的财务管理,为企业业务发展和内部管理提供财务管理上的支持。

为了给会计人员提供政策、技术、业务上的储备能力,主题为“新·会计”的第九届会计文化节被赋予了“新时代、新政策、新管理、新金融、新业务”等核心内涵,目标便是满足会计人与企业管理者面对改革、变化、竞争时在企业发展的“新”长征路上走得更从容与稳健。会计文化节更多了解与互动欢迎登陆http://www.uu.com.cn/kjwhj。

关于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用友集团旗下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畅捷通”),2010 年3月成立,2014年6月26日成功登陆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1588)。公司以“让天下没有难管的生意”为使命,致力于为中国小微企业提供以财务服务为核心的:平台服务、应用服务、数据服务、金融服务。欲知更多有关畅捷通的信息,请登录http://www.chanjet.com。




上一篇:《天师伏魔-重生》全网上线 檀健次王浩上演终极厮杀   下一篇:真正的勇士朱文臣先生
分享到:
文章编辑: 系统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