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刮德乐新春跨年答谢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6-12-20 18:03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7日17:00点整,陕西刮德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携手陕西明星爱心联盟新春跨年答谢会,暨刮德乐新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天台路大秦温泉酒店御膳宫隆重举行。

本次答谢会由陕西刮德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主办,并得到各大媒体的关注和支持,出席本次盛会的有刮德乐建材董事长张忠松、陕西涂料协会执行会长刘建朝、陕西明星爱心联盟会长张一凡、书法家李建文、以及西北地区近千家刮德乐产品代理商。 

受房地产的影响,传统新型建材品牌经营惨淡、库存积压、供销断层等大环境下,陕西刮德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却借高品质、高口碑异军突起,注重企业和产品的创新,成为行业的一匹黑马。刮德乐是国内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型建材品牌商,经过几年的发展,经销代理商已遍布陕西省及周边市县。公司连年荣登陕西十大品牌榜,其先后与诸多知名建筑涂料品牌、市场上好评如潮的装饰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优质的服务迅速占领市场。

在接受采访时,刮德乐董事长张忠松讲到“公司始终遵循“诚信为本,质量为先”的经营理念,以高质量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和较高的信誉,同时公司与国内外研发机构合作并引进先进技术和生产设备,以科学创新为动力,追求卓越完美,刮德乐系列产品现已成为西安市场规模最大,信誉最高、最专业的腻子粉生产厂家,产品已成为各大品牌装饰公司的首选装饰材料,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刮德乐”品牌也被评为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张总也不忘回报社会,一直关注并参与公益事业,陕西不少希望小学、贫困山区都可以看到刮德乐的身影,据知情人士透漏,张总曾多次获得“爱心企业家”、“诚信企业家”称号。本次答谢会现场张总呼吁为博爱希望小学送温暖活动,并身先士卒捐款1万元,张总的呼吁也的得到了广大合作伙伴的相应争相捐款,书法家李建文老师现场义卖三幅作品为学生们送去了温暖。

现场除了感人温暖的活动外,刮德乐公司为答谢广大合作伙伴,还特地准备了惊喜抽奖活动,为广大合作伙伴送去了诸多惊喜,品牌蚕丝被、榨汁机、咖啡机、空气净化器、空调、冰箱乃至新上市的iphone7手机可谓礼品丰厚。

除此之外现场还请到了陕西明星爱心联盟的诸多明星驻演,西安歌舞剧院青年演员刘芳、中国好声音陕西赛区三强 杨郡、中国梦想秀最佳公益梦想奖得主陈汉、陕北民歌大舞台签约歌手赵楠、西北著名反串表演艺术家洛舟、星光大道网络人气冠军闫飞翔以及神秘嘉宾央视新光大道月冠军郭少杰等,春晚般的阵容,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刮德乐公司与时代发展为伍,根据市场将产品多样化,满足各位顾客的需求。公司以优秀的品质和服务才赢得了大众的喜爱,并给代理商带来无限商机,现场张总也颁布了非常优惠的订货政策,整场盛会在众多代理商争相订货的热烈气氛下完美落幕。




上一篇:一站式融合,友乾付成就你的支付云平台   下一篇:全球直播香港会展千人共庆建党95周年长征80周年大型公益活动
分享到:
文章编辑: 李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