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一路格桑花 千人航拍在珠海
时间:2017-01-04 15:10   浏览次数:

201711日,新年伊始,新的一页,新的篇章。在珠海十大景点之一“珠海渔女”,由马坤主席带领的一路格桑花近千位佳丽齐聚此地,进行航空拍摄。



在珠海市风景秀丽的香炉湾畔,矗立着一尊重达十余吨的花岗岩石雕——珠海渔女,她领戴珍珠,身掮鱼网,裤脚轻挽,双手高高擎举一颗晶莹璀璨的珍珠,带着喜悦而又含羞的神情,向世界昭示着光明,向人类奉献珠宝。她优雅而高贵,美丽而含羞。今天,一路格桑花走到了这里,在这里欣赏美景,聆听美丽传说。马坤主席身着金龙的亚纱祺京派旗袍带领着千人浩浩荡荡,拉着各自队伍的旗帜,在珠海渔女身前进行航空拍摄,感受珠海的风情,渔女的美丽。









穿着旗袍的佳丽们在海湾湛蓝的容纳下,在渔女典雅的映衬下更

加的婀娜美丽。一路格桑花此次珠海渔女航拍、千人旗袍秀拍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文化,还展现了中国旗袍魅力,让更多人感受到旗袍之美。




上一篇:一元购成了聚宝袋   下一篇:嘉权助力企业顺利通过知识产权贯标认证
分享到:
文章编辑: 乐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