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大爱无言-慈善先行
时间:2017-01-23 17:06   浏览次数:

  ----陕西省社会福利事业发展基金会2017慈善迎春大型公益演出完美落幕

2017年元月18日晚,由陕西省社会福利事业发展基金会主办、由关公文化专项基金委员会承办、主持人专项基金委员会、陕北民歌专项基金委员会、孝文化专项基金委员会、六零空间专项基金委员会、医疗器械专项基金委员会、书画文化专项基金委员会影视文化专项基金委员会、旗袍文化专项基金委员会、装饰文化专项基金委员会、大爱祈福专项基金委员会协办、陕西省民政厅指导的《慈善迎春》大型公益演出在莲湖区丝路艺术剧院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为了响应新慈善法的颁布实施,践行慈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通过慈善大型公益演出会的推出,呼唤全社会奉献爱心,弘扬慈善精神,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加入到公益慈善队伍,传递强大的社会正能量。

出席本次慈善公益晚会的嘉宾有:陕西省社会福利事业发展基金会创始人陕西省民政厅原副厅长常延生省人大原副主任基金会名誉理事长陈再生省政协原副主席朱振义省咨询委副主任邓理西安市政协主席董军市人大原副主任基金会名誉理事长郝树茂省军区原副司令基金会名誉理事长邱俊本省军区原副政委徐兴省委统战部原副部长赵苏智空军西安基地原副政委秦发坤空军西安基地原副政委张如生省民政厅副厅长郭惠敏省民政厅减灾办主任董亚明省人社厅原副厅长李民仓省司法厅原副厅长范新民省林业厅原副厅长高永民省质监局原副局长薛发龙省发改委原副主任梁中枢空军西安基地原副主任黄德义省安监局副巡视员罗勇市公安局原副局长谢晋生省社会福利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汪绪玉著名书法家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林中阳名管乐演奏家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左翼伟著名影视演员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基金会慈善形象大使陆树铭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基金会慈善形象大使张华敏等媒体和嘉宾500余人应邀到场。陕西社会福利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汪绪玉女士接受央视网采访

本次活动的圆满落幕,离不开关公文化专项基金委员会主任、基金会慈善形象大使---著名影视演员关公扮演者陆树铭老师的大爱付出,及总导演习刚老师和众明星的无私奉献,特别是陆树铭老师长期以来为公益事业默默的奉献支持,演绎出了我们心中典型的活关公!晚会总导演习刚老师(左二)

本场大型公益演出以表彰、捐赠和文艺演出环节组成。同时,也请来众多艺术家歌坛新秀前来助阵。国家一级演员李梅、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张华敏、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胡晓晴、中国著名唢呐演奏家、国家一级演员左翼伟先生、著名影视演员陆树铭、陕北十大歌手李光明,著名陕西乱弹创始人郑卫东,青年男高音歌唱家马腾,著名青年歌手王红梅,著名秦腔演员赵阳武,著名歌手郭少杰,著名歌手纪小燕,青年相声演员李滨、赵建明,陕北说书非遗代表冯小红,青年歌手吴梓轩,青年歌手高美美,歌手罗晨娟、王文娟,陕西省社会福利事业发展基金会推广大使、陕西宾悦文化传媒推广大使、著名主持人马盼,以及赵明山等前来助阵,本场晚会不仅星光灿烂,异彩纷呈,而且各位艺术家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助力了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更加令人钦佩陆树铭老师

来自各行各业的领导嘉宾、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志愿者和受助者们一同观看了演出。理事长汪绪玉女士致词下,以一曲《东方红》拉开了整场晚会帷幕,戏曲《红灯记》、歌曲《美丽陕西》、《山丹丹开花红艳艳》、《陕西美食》、《祖国万岁》、《最美》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让观众掌声不断,一曲《一壶老酒》将晚会推向高潮,让我们感恩传承孝行天下。与此同时,晚会现场还举行了荣誉理事长授证仪式,著名书法家林中阳、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冯健雪等爱心人士,被陕西省社会福利事业发展基金会聘为名誉理事长。陕西省社会福利事业基金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爱心组织、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的帮助。晚会现场向陕西雷霆应急救援中心、蓝溪国际酒店、江苏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纵横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成特酒厂、陕西太白山天然植物开发有限公司、陕西翠草碧叶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授予了爱心企业牌匾,并对西安至尊凯撒酒店有限公司、西部新闻网、陕西谷实商贸有限公司、三秦都市报公益记者公众号颁发了爱心企业证书,以表达众爱心企业弘扬乐善好施的社会正能量,助力爱心慈善事业的发展。

晚会上不仅有流连忘返的歌舞表演,同时众多书画大家也在晚会现场一一亮相。其中,中国著名书法家林中阳先生还捐赠了巨幅作品两幅,助力本场晚会。此外,陕西宏源床上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星雷向本次晚会现场捐助人民币10000元,以表达企业对慈善公益事业所尽的一份绵薄之力。

据悉,陕西省社会福利事业发展基金会是2013年陕西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内设"主持人、陕北民歌、影视文化、关公文化、孝文化、医疗器械、书画文化、六零空间、旗袍文化"等多个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基金会以"扶老、助残、济困"为宗旨;业务范围涵盖文化、教育、卫生、环保、养老、殡葬等领域。基金会成立以来,多次组织社会力量,深入农村、厂矿、学校、社区,敬老院等开展了大量帮扶救助和义演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特别是201695日成功举办了"孝行天下、关爱老人"百场公益演出活动启动仪式后,在省内外引起轰动。

今后,基金会将以九个专项基金委员会为抓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整合社会资源,调动社会力量,弘扬".........."等文化,打造金字公益品牌,把"扶老,助残,济困"推向新阶段,为社会福利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乘着慈善春晚的东风,旗袍文化专项基金委员会也在今天正式成立了!在热烈的气氛中,举行了旗袍文化专项基金委员会授牌仪式,由原民政厅副厅长、基金会创始人常延生先生为新上任的旗袍文化专项基金委员会主任马坤先生授牌,晚会现场响起了无比热烈的掌声。

马坤主任表示:旗袍文化专项基金委员会的成立,预示着旗袍文化将有一个更好的发展前景,一定要认真贯彻基金会精神,扎实工作。慈善是社会的需要,是爱心的传递,我们将会把弘扬传统文化与发扬传统美德紧紧相连,与扶老、助残、济困的公益事业紧紧相连,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爱的温暖、人间的真情,让慈善的阳光洒向世界每一个角落!

马坤主任接受央视网采访

马坤先生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者,是一位胸怀大爱的年轻人。此前,他曾多次组织爱心人士,到敬老院、儿童福利院、贫困区等开展了很多的帮扶救助活动,帮助了大量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赞誉。

其中,汶川灾区的捐助活动、贫困山区的捐资助学活动、镇安脑瘤儿童的捐助活动、铜川白血病患儿的捐助活动、陕北绥德智障儿童福利院的捐助活动以及内蒙孤儿的捐助活动都是非常感人的善举,都是人间大爱的体现。前两天,当他听说儿童医院有位患儿急需医疗费时,以极快的速度募集善款一万多元,亲自送到孩子父亲手中,感动了病房所有的人,感动了身边所有的人。

同时,马坤先生公司自主品牌一路格桑花、亚纱祺,还组织了多场公益演出活动,带动了很多人加入到公益的行列,壮大了公益的力量,目前会员和志愿者队伍已达一万多人

新慈善法已颁布实施,相信旗袍文化专项基金委员会,在马坤先生的带领下,一定会呼唤出全社会的良知和爱心,践行慈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不断弘扬慈善精神,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加入到公益慈善队伍,传递强大的社会正能量,把"扶老,助残,济困"推向一个新阶段,我们热爱着我们的国家,我们一定要为社会福利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文编辑∕吉宝




上一篇:中国高铁首次迎来医美专列【Yestar艺星整形号】带美丽回家!   下一篇:“星粉号”专列出发!逾30亿人次与Yestar艺星一起带美丽回家!
分享到:
文章编辑: 系统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