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劲家庄新品发布会 千名代理闪耀羊城
时间:2017-05-23 14:54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4日,劲家庄红薏米芡实茶新品发布会在羊城广州希尔顿国际酒店顺利落幕,这场明星发布会有劲家庄庄主何家劲、代言人谢娜、劲家庄操盘手夫子、劲家庄操盘手元帅、华语乐坛一线歌手孙楠、三栖才子黄品源、香港MR.乐队主唱布志纶等一众明星站台助阵,参会代理商热情互动。劲家庄还在会场外为代理商设置多处展示区、采访区、合影区,并有电视台全程跟踪采访、各大直播平台同步直播、代理商红毯入场……可见在本次明星发布会上,劲家庄代理商才是最耀眼的明星。

图:代理商红毯进场

发布会当天参会代理商盛装出席、被闪光灯聚焦,在红毯尽头接受数十家知名媒体采访,劲家庄代理举手投足间皆是成功企业家风范,面对镜头,他们说道:“感谢劲家庄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在劲家庄,我们收获的不只是一份事业,更多的是一种价值感和认同感,当知道自己是为了什么而奋斗时,人生都会变得底气十足!”

图:劲家庄代理商接受电视台采访

许慧梓、刘婷妤、程小雨三位劲家庄总裁分别在发布会上分享了自己的蜕变之路,从小白变身霸道女总裁,人前风光,背后辛酸却让人为之动容。成功绝非偶然,可她们一路坚持,这才成就了今日的自己。

如此多优秀代理商汇聚一堂,自然少不了为优秀代理商颁奖的环节。劲家庄红薏米芡实茶新品发布会上,先后共颁布“最佳战略合作品牌奖”、“最佳业绩总裁奖”和“杰出总裁奖”三项大奖,并何家劲、夫子、元帅、黄品源、布志纶等明星为获奖代理商颁奖。

图:优秀团队长分享

几位明星也纷纷为劲家庄红薏米芡实茶献上祝福,劲歌热舞,现场解答代理商疑问,并与在场代理商亲密互动,竭尽全力燃情助阵劲家庄!

图:黄品源与代理商亲密互动

会后,广东电视台特意对劲家庄代理商进行了专访,谈及对本次新品发布会的感受,代理商们表示十分满足:不但亲眼见证劲家庄红薏米芡实茶这个传奇产品的启幕、近距离感受国际水准演唱会、得到了巨星级的待遇,还现场学习到了顶尖操盘手夫子和元帅的操盘秘籍,这样一堂课程的商业价值是多少金钱都无法比拟的。

劲家庄红薏米芡实茶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参会代理商皆感到意犹未尽,劲家庄因此承诺:以后会给代理商提供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选择加入劲家庄,劲家庄的势能也日益壮大。致力于打造一个有温度的品牌,为代理商提供一份有情怀的事业,是劲家庄一直努力的目标,我们相信,2017年注定是属于劲家庄的一年!




上一篇:2017首届黑龙江经贸合作论坛在哈尔滨开幕   下一篇:智能改变未来 灵通信息指数正式发布
分享到:
文章编辑: 李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