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大唐西市国民办博物馆协作体西安成立
时间:2017-06-23 23:39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职茵 实习生李杨) 昨日上午,“中华文化促进会民办博物馆协作体”在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成立,全国各地108家民办博物馆的馆长出席了成立大会。

目前,全国注册登记的民办博物馆数量已达647家,占到我国博物馆总量的17.5%,并且以每年100家的速度迅速增长,民办博物馆现已成为我国博物馆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昨日成立的民办博物馆协作体是全国第一个以整合并服务民办博物馆为宗旨的机构。据悉,该协作体是由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等发起,首批会员单位是来自22个省市的108家民办博物馆。




上一篇:中国10大品牌 雅森格尔集成墙面 有家就有雅森格尔   下一篇:福气多玉石床:一周娱乐排行播报
分享到:
文章编辑: 李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