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你的岁月静好,或许就在温泉新都孔雀城里。
时间:2017-07-06 16:13   浏览次数:

 

求生活安稳,愿岁月静好。古人有的这种愿景,我们自然也有。快节奏的生活让很多人成为了时间的仆人,整日面对着城市里的高楼大厦,处处透露着钢筋水泥的冰冷感觉。但是,没有人愿意甘心一直这样下去,我们的生活应该是被理想与奋斗所填充,我们的岁月也应该是被一种追求的拼劲所点燃。温泉新都孔雀城,或许就是你在繁忙日常中寻求的那种岁月静好般的存在,因为,它可以带给你一种放松与安逸,一种家的温暖。

 

 

温泉新都孔雀城将温泉生活融入到景观设计中,创造崭新居住理念,打造温馨绿色生态家园。整个项目规划尊重自然肌理,创造与环境和谐有机的规划形态,体现绿色生态的特点,同时与运动、养老等主题融合,依据全龄社区的规划设计理念与实践经验,营造“一生之城,活力社区”的生活氛围。住宅区利用景观步行系统连接各个邻里空间,延伸到全区,绿化与硬景紧密结合,丰富了景观的空间层次。

 

 

温泉新都孔雀城整体打造具有东方情调集端庄雅致,休闲娱乐与运动养生于一体的多样性景观活力社区。园林规划遵循借景造势的造园理念,将静态景观融入动态生活,基地中园林端庄、雅致,极尽亲和与便利,追求人与自然、建筑的相融共生。园林与建筑交相辉映,成自然和贵之势,开启新的传统。利用“景观导链”,将运动元素融入到景观设计中,创造崭新居住理念,打造活力绿色生态家园。中心景观轴线结合主入口空间打造生态运动特色景观展现,利用专属感强化回家体验。别墅场景强化自然生活品质的提升,打造属于业主自己的诗意私密空间。




上一篇:总统有话说发起人汪安迪向钟南山公益基金会捐赠1000万   下一篇:前海红筹解读:深圳网贷备案细则“横空”出世
分享到:
文章编辑: 乐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