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章珠明:共享“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实现共赢发展
时间:2017-09-02 21:0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恒鸿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章珠明通过积极与欧亚各国外资企业的联动互动,在加深合作、推动项目对接、宣传企业形象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

(章珠明:“合作共赢是福州在 ‘一带一路’建设中的专属名片)

“福州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发祥地。”章珠明说,“合作共赢是其在 ‘一带一路’建设中的专属名片。”章珠明道。作为 “一带一路”倡议的有力支持者,章珠明热忱欢迎欧亚各企业家共享“一带一路”机遇,章珠明希望合作双方在“一带一路”的宏阔背景下,实现互惠互利、长足发展。

章珠明表示,要立足福州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区位和开放优势。章珠明主张通过“一个枢纽、六个平台和三个基地”建设,发挥泉州、福州、厦门、平潭“一区三点”的龙头引领作用。“我们的目标是构建一个平台”章珠明说,“并在 ‘一带一路’倡议下,调动所有资源,助力各个国家的合作交流发展。” 章珠明道。

九月初,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将在厦门举行。”章珠明说。谈及“一带一路”建设与厦门会晤的关系,章珠明表示,“一带一路”对全球都是一个发展机会,对金砖国家同样也是难得机遇。章珠明认为金砖国家机制对接“一带一路”建设乃大势所趋。章珠明说,“一带一路建设的 ‘共商、共建、共享’理念,正与金砖精神不谋而合。”

章珠明回顾,2016年3月,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首为“一带一路”建设专设一章。“今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举办,更是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迈上新台阶、进入新阶段。”章珠明道。作为秉持共享共创理念的企业领导者,章珠明十分认同国际产能合作作为共建“一带一路”重大举措的观点。章珠明表示,“一带一路”提出至今,为各国共商共建共享的合作局面注入了强大新动力。

“当前恒鸿达科技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关键,是促进资本、技术、人员等要素有序流动和优化配置。共同为企业开展产能和投资合作营造良好环境。”展望未来,章珠明豪情满怀。




上一篇:科斯特 | 智.造未来,光亚展有备而来   下一篇:极速车王车技大揭秘,贾静雯嫁得一个“好司机”
分享到:
文章编辑: 李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