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辰星娱乐概念团体NGC出道宣传照花絮抢先公开
时间:2017-09-12 14:40   浏览次数:

 

辰星娱乐首支男子偶像团体NGC出道宣传照拍摄花絮抢先公开!计划于10月中旬正式出道,日前正通过其官方平台及自制综艺频道《NGC TV》公开更多细节。

296768867791113907

 

596659568149957710

296077605792231841

NGC是由M-NATION辰星娱乐计划于年内推出的全新概念的偶像团体。“NGC”的原意为new general catalogue(星云和星团新总表),是最广为人知的深空天体目录之一。 M-NATION延伸了NGC的概念,以星云及星团定义团体,并以此企划了偶像品牌。

微信图片_20170821125732

 




上一篇:辰星娱乐概念团体NGC出道宣传照花絮抢先公开   下一篇:李慧:坚持梦想匠人塑造完美女人 玺缘汇服饰不忘初心匠心定制
分享到:
文章编辑: 乐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