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中医,还给我一个和睦的家!
时间:2017-11-02 21:44   浏览次数:

老话都说一日夫妻百日恩,但真实的情况却是人到中年了,相看两生厌。有时候我也搞不清楚怎么回事,记得几年前我和老公外出散步还手牵手,一副甜甜蜜蜜的样子。仿佛突然就变了,他看我不顺,我看他也不顺眼。

细想起来可能是这两年家里大事小事太多,彼此都感到心累。婆婆糖尿病好多年了,常年药不断,但一年还是要住院调理一两次。我父亲身体也不好,高血压,腰也不太好。反正是这个年龄了,家里就没消停过。大家心情都不好,急起来鸡鸣狗跳的。

四十岁啊,上有老下有小的,我们可真的感受到了生活不易。天天为这个操劳那个操心,我们忙得不亦乐乎。除了吵架根本没有时间交流聊天,感情就在这日复一日的煎熬中越来越淡。

去年十月的一天发生了一件事,那天我们心情不好绊了两句嘴,我出门买菜了。回到家,看到他直挺挺地躺在床上,吓死我了!后来我带他去检查身体,什么也没查出来。他自己开玩笑地说他是被我气的。

那次之后,我就不那么任性了,我觉得夫妻互帮互助互相关爱生活才更美好。于是,遇事我就多想他的不容易,觉得他身体不好,我闲下来的时候就喜欢给他按按摩,他也挺享受的。我们之间关系明显好转。

于是我闲下来就研究一下穴位经络,开头就是想帮他缓解一下身体疲劳,一来二去竟然对中医上了瘾,甚至开始拜师学艺,专心研究起来。我有点小病什么的,总要靠中医的方法来治病。效果真的不错,经过我的摸索治疗,自己脸上的斑都淡了呢!

真的,中医为我打开了一扇养生的门,我发现以前自己的生活习惯真的很不好,熬夜能彻底摧毁肝胆经的养血、升阳的功能,就像连轴儿转的机器一样。我彻底改变了我的作息,而且也很少发脾气了。中医治病讲究调养,是治疗慢性疾病最有效的方法,给我的家人也帮助很大

按摩、拔罐、艾灸、针灸,我一样样地学,在我的引导下,家里人也爱上了中医,有什么健康方面的知识也愿意来问我。我感觉中医带给我的 ,不仅仅是医理,是好的生活习惯,更把一个和睦的家还给了我!




上一篇:大田东区欧罗珠宝引关注,易高贵典雅,又简约平凡   下一篇:在家也能从事的工艺品制作——初探富盈佳水晶钻石画加工
分享到:
文章编辑: 李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