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全能女星程芷渝亮相丝路凝聚力盛典,霸气惊艳
时间:2017-12-29 15:05   浏览次数:

 

丝路凝聚力盛典,全能女星程芷渝一身粉色礼群惊艳全场。

 

程芷渝2012年在香港出道,2013年开始到内地发展。短短几年就取得了优异的成绩,4部电影,3张EP,演而优则唱,用实力和演技诠释,何为真正的全能女星。

清新甜美,举手投足间尽显婉约淡雅,贴合2017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以“世界时尚看中国,向世界Say Fashion“的主题,完美演绎了时尚潮流。


获奖台上也很有亲和力~

 




上一篇:汽车品牌满意度排行榜震撼发布,您的爱车排第几?   下一篇:红色圣地 丹青赤水系列报道之二十八
分享到:
文章编辑: 乐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