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时尚不仅是外观,能洗纤维的统帅洗衣机登T台秀
时间:2018-03-16 17:25   浏览次数:

 3月13日,2018深圳时装周秋冬系列华丽上演。期间,200多个中外设计师品牌将呈现80场精彩的时装发布和跨界展示活动。在这些的丰富多彩的秀场上,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设计师祁刚携“统帅”压轴开场大秀惊艳全场。在统帅亮相的L.ONE系列套系产品中,统帅洗衣机凭借时尚外观和等功能,圈粉现场众多观众和国际超模,彰显出其在年轻家电领域的品牌实力。

时尚不仅是外观,能洗纤维的统帅洗衣机登T台秀-焦点中国网

 内外兼修 统帅洗衣机走红深圳时装周

据了解,这是统帅洗衣机第二次登上深圳时装周的舞台。去年,凭借“安静洗“在全国各地声名大噪的统帅洗衣机,将立可乐罐 “平衡术”造型在时装周演绎成了时尚新体验。今年,统帅洗衣机担任统帅全品类轻时尚套系中的一员,不仅为用户带来纤维级洁净的洗护方案,也为他们带来了高品质的时尚生活方式。

“既有颜值,又有内涵,真的非常适合年轻人。”现场不少时尚达人和超模都来到统帅展区,争相与统帅洗衣机合起影来。“家里的衣物多而杂,很多特殊污渍都很难去除,统帅洗衣机有空气洗和纤维级洁净,是很不错的选择。”人气超模纪凌尘在统帅展区了解了洗衣机洗护可达纤维级洁净,同时空气洗功能可以洗各种高定服装,不仅对统帅洗衣机的时尚外观极度赞赏,对它的功能更是十分认可。

 立足用户 统帅洗衣机不断实现创新突破

统帅洗衣机之所以深受年轻用户的青睐,源于其牢牢把握了他们的需求。统帅有专门的90后交互团队,深入挖掘年轻用户的需求。统帅的纤维级洁净则是在统帅开展调研后得知,传统洗衣机普遍存在特殊污渍的清洗局限,针对不同污渍的洁净清洗已经成为年轻人洗护的一大痛点,和行业亟需解决的难题。针对此,统帅研发团队经过大量的实验,克服了水温、水量、转速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实现了洗衣机的纤维级洁净。

时尚不仅是外观,能洗纤维的统帅洗衣机登T台秀-焦点中国网

秉承将用户需求作为出发点的原则,统帅洗衣机聚焦年轻用户需求,通过多渠道、多角度用户交互信息的积累,以用户资源驱动产品迭代。深耕今天的家电市场不难发现,消费人群和消费需求的变化正在颠覆家电市场的陈旧消费思维,用户对于产品质量的追求则是亘古不变的标尺。对此,统帅洗衣机借助海尔研发平台,还创新了一键旋钮、摇篮柔洗、空气洗等领先技术,以出色性能,让隐藏在精致外观下的领先科技成为精准卖点。

业内专家指出,统帅洗衣机此次在深圳时装周,无疑印证了其年轻时尚的家电品牌调性已经深得大众的认可。统帅洗衣机立足用户需求,不仅为用户带来更多颠覆性技术,而其跨界深圳时装周的方式,将使统帅年轻化品牌形象得到有效推广,进一步抢占年轻家电消费领域的战略高地,扩大其在同类品牌竞争中的领先优势。




上一篇:“星悦派,行动派”——运动达人征集令发布啦!   下一篇:世澜集团薛宏彬奋力发展 开启新征程
分享到:
文章编辑: 乐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