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世界冠军齐聚佛山-助力《王者盛宴》开机
时间:2018-03-21 09:39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8日,由广东乐雅影业有限公司、佛山市中晟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广东镇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体育题材动作喜剧院线电影《王者盛宴》在佛山市顺德体育中心举办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佛山市市委宣传部领导、佛山市文广新局领导、佛山市体育委员会领导、顺德区文化体育局领导们出席,同时要邀请到了世界冠军参与及演出。

新闻发布会现场.JPG

《王者盛宴》开机揭幕仪式.jpg

影片由专业的制作团队打造,导演叶丰进曾担任多部影视作品的监制、制片人、导演、编剧等,电视剧作品《倩女幽魂》、《危机姐妹》等,电影《蔡李佛-极限拳速》、《赶海》等,网络电影《幸福公情式》、《因为爱所以爱》等,其中最为经典的作品《倩女幽魂》深受观众喜爱,并留下了深刻印象。对于该部影片,叶丰进导演表示他将倾注其全部创作热情,尽其所能将该片展现得入情入理,精彩不断,将运动展现得淋漓尽致,让更多人放下手机,一起加入全民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国内首部以全民运动为题材的院线电影,该电影由董梦婷编剧,故事讲述由一个爱玩游戏的青年参与寻找奥运冠军做代言人展开,展现体育运动在市民中的魅力,开始了一场全民健身运动PK大赛——冠军盛宴。为了打造精品力作,影片还邀请了世界冠军参与演出,其中包括了:奥运举重冠军陈伟强,世界武术套路冠军毛娅绮,世界剑术冠军郑天慧(香港),世界蹦床冠军蔡琪子和《王者盛宴》总导演叶丰进合影,世界泰拳冠军黄海刚,世界永春拳冠军黄伟忠.

该影片主要为了响应国务院提出的全民运动计划,迎接即将到来的2018广东省省运会,弘扬中华民族体育精神。

现场,世界之最《锦绣中华》万里画卷创作者吴大千教授现场给《王者盛宴》题字并赠予。

吴大千教授赠字.jpg

(吴大千教授赠字给出品人乐雅影业董事长陈岳生和世界永春拳冠军罗德志)

颜值担当、颜值爆表是现代影片的一贯手法,男女主角完美的身材比例和抢眼的“大长腿” 也是这部影片的一大亮点。除了高颜值,演技更是让人倾佩,本剧男主角黄彦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主演电影作品:《奋斗吧青春》、《超能女友》等,电视剧作品:《合租男女》、《群英会》等。女主角冯璧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参演的作品有:电影《烈日灼心》、《稚子童心》等,电视剧《督查风云》、《大玉儿传奇》等。

另外,邀请到了著名演员彭波、好莱坞资深演员Samuel Mackey等参演,给影片增添了不少搞笑气氛。

中外演员现场秀.jpg

据悉,从2017年下旬开始,《王者盛宴》剧本已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几经推敲的剧情,院线电影《王者盛宴》将会在2018年暑期档在各大影院上映,希望给大家带来一个轻松喜悦、幽默搞笑的暑假,相信这部作品会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

 




上一篇:达立国际资本成功重组江苏高润资产暨高润资管3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下一篇:幸福踏青季|观鸟的麦加之旅
分享到:
文章编辑: 乐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