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专家研究表明,新加坡有机生物酶能有效对抗衰老
时间:2018-05-14 15:45   浏览次数:

 

强健体魄,拥抱美好生活

 

健康,是促进人类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国民健康长寿,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重要标志,更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诉求。

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明确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

当前,中国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强盛,人民幸福;美好生活正扑面而来……

2017年间,中国让世界震惊的奇迹就有这么多:

 

420日,中国自主研制的首艘货运飞船“天舟一号”成功发射升空;

426日,中国自主设计建造的航空母舰正式下水。

53日,世界上第一台超越早期经典计算机的光量子计算机在中国诞生;

55日,我国自主研制的首架喷气式大型客机C919在上海浦东机场成功首飞;

518日,我国首次实现海域可燃冰试采成功,并实现连续试气点火60天;

628日,海军新型驱逐舰首舰下水;

77日,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全线贯通,被外媒称为“现代世界七大奇迹之一”;

715日,世界最长沙漠公路——京新高速公路全线贯通;

730日,我国自主研制的隐身战机歼-20,第一次以战斗姿态展示在世人面前;

810日,世界首颗“墨子号”量子卫星提前完成目标。

921日,纯中国血统的.“复兴号”投入运营,最高时速达到355公里。

103日,我国“深海勇士号”载人潜水器在南海完成全部海上试验任务;

1010日,被誉为“中国天眼”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已实现指向、跟踪、漂移扫描等多种观测模式的顺利运行;

113日,自航绞吸式挖泥船“天鲲号”成功下水;

115日,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以“一箭双星”方式,将北斗三号第一、二颗组网卫星发射升空;

1114日,新一期全球超级计算机500强在美国发布,中国超算“神威·太湖之光”、“天河二号”,连续第4次分列冠亚军。

1210日,全球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全自动化码头——上海洋山四期自动化码头正式开港试运行,港区内作业繁忙,却空无一人;

1224日,我国首款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鲲龙”AG600,在广东珠海成功首飞。

2018年的新年贺词中,习近平主席意味深情地说到:我们伟大的发展成就由人民创造,应该由人民共享;我们的民生工作还有不少不如人意的地方,这就要求我们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为人民造福的事情真正办好办实;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进入新时代的中国,国民更需要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强壮的体魄,来共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梦的实现、来共同享受新时代给国民带来的实惠和幸福生活。

新加坡有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总部),以促进人类健康为使命,并以纯天然的生物制剂形态产品为引领,服务于人类健康事业的最前线。

作为专业从事生物产业研究和开发应用的新加坡有机生物科技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天然活性生物酶的研究、高活性原料提取、各种复合制剂产品的研制和应用等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就,得到了国家相关科研机构和部门的充分认可,在促进人类健康中担当了重要角色。

该产品通过营养、改善和调理机体各项生理功能,加速了机体内的生命必须反应,有效降低疾病风险;人体通过酶抵抗疾病和炎症的侵入,同时弥补了导致人体蛋白质营养补充不足的问题,从而达到强壮体魄、减少疾病发生和延缓人体衰老的进程。

 




上一篇:前瞻:2018上海水展开幕在即!OWIN净水器"黑科技"备受关注   下一篇:Toplens带来传统消防报警系统的颠覆性革命
分享到:
文章编辑: 乐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