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互联网+教育,形成全面的教育平台
时间:2018-05-16 16:55   浏览次数:

陶行知曾说“教育是立国之本,教育应当注重改革,注重创新”。数字时代下,人们不再满足于传统的教育,创新型教育改革开启了教育的新篇章,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知识分子,上班族乐意于从互联网教育中学习,寻找资源。通过在线的方式,突破地域的限制,汇聚全国各地的学生听课,有效的实现了资源共享,也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方便。

在以“互联网+教育”的创新改革下,智慧呼伦贝尔APP应运而生。应改革要求,智慧呼伦贝尔APP立足于打造教育信息化教学服务平台,囊括了育儿、幼儿、义务教育、网上课件、成人教育、游学、培训等各方面领域,为家长及孩子们,渴望知识的学生们提供快捷、简单、准确的选择,面对海量书籍、课堂笔记,智慧呼伦贝尔APP都能够轻松收录存储,并且根据用户的需要,为各群体提供高效准确,有价值的信息,减少不必要的选择,提高学习效率。

打开智慧呼伦贝尔app,你能看到简洁美观的界面和分类明细的教育板块,用手指轻轻下拉菜单,咨询、新闻、教育圈,海量资料任你选择,或点击右上角的“搜索”,也能更加快速地找到你想要的信息。比如,当你想要给孩子找一个学围棋的,只需在搜索中输入关键词“围棋”,就能从中获取相关信息。省时方便的操作,孩子们能轻松应对。创新性和替代性的学习过程和教学方法有效提高孩子的学习质量,专业、实用的,丰富的知识使孩子很快融入到有趣的学习中去。

有了智慧呼伦贝尔APP,通过微课视频,学生可以了解每个课程信息,在线答题,也可以搜索好友,共同交流学习,还能通过直播上传学习资料等,完成线上交流,获取知识的同时创造知识,这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求知欲,还能使其更快、更轻松的理解学习内容。“读万卷书”——智慧呼伦贝尔APP以其雄厚的师资力量,海量微课教育视频和线上课件使用户在线上看完教学视频后,可以收藏线上课件,随时查看学习材料,点开APP应用软件就能回顾上次教育内容,做到真正的温故而知新。随时随地利用零碎时间学习,学习的成本显著减少。“行万里路”——智慧呼伦贝尔APP为旅游出行的朋友提供旅游圈、景点推荐、民族风情、酒店预定,让你自由了解旅游信息,更放心出行。“观天下事”——智慧呼伦贝尔APP还为用户提供新闻趣事,包括科技、创新、人文自然,你可以在学习、旅游的闲暇之余浏览各种新闻,实时掌握热点新闻动态。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观天下事”,一个APP就可以解决。智慧呼伦贝尔互联网+教育旨在打造全方位的学习平台,是您极佳的选择!




上一篇:奋六世之余烈!秦国的统一不靠天命靠人杰   下一篇:中国“共享炉灶”首发会将在深圳举行
分享到:
文章编辑: 李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