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卡蛙科技公益助力榆林贫困县教育事业发展
时间:2018-06-08 15:42   浏览次数:

 6月4-6日,由广东工业设计城在榆林市靖边、子洲、绥德三县的五所学校(靖边县中山涧九年制学校、靖边县席麻湾镇东高峁小学、子洲县马岔镇冯家渠学校、子洲县马塔留守儿童学校、绥德县薛家河镇中心小学)发起的“团聚助脱贫,榆林一家亲暨广东工业设计城‘乐设助学’爱心捐赠活动顺利举行,榆林市团委、靖边、子州以及绥德县领导出席了本系列活

动,佛山卡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广东设计城代表企业之一,为五所学校带去了爱心与学习用具等物资。

承担社会责任,助力教育事业

佛山卡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卡蛙科技)作为支持单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了本次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卡蛙科技再一次深入考察榆林市靖边、子州和绥德三县的教育环境,深入了解当地的教育发展状况和困难,与当地干部、教师和孩子们密切交谈,了解师生的生活情况,表达对当地师生的关怀。

卡蛙科技为当地五所学校捐赠了图书,希望能够帮助孩子们开阔视野、丰富课余生活,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三观与远大的理想。捐赠仪式上,卡蛙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后期卡蛙将资助贫困地区教师来广东学习,交流教学经验,学习更为先进的教学方法,努力提高贫困地区的教育水平,为促进教育公平尽一份绵薄之力。

关爱儿童成长,让爱与教育同行

在简单的捐赠仪式过后,“乐设助学”教育扶贫公益活动其他企业为当地孩子们展示3D打印、无人机等先进设备,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科技互动体验课,把发达地区的生产技术展示给同学们,开阔了孩子们的眼界。

在践行社会责任的基础上,卡蛙科技期望能够发挥资源整合优势,抓住贫困地区教育提档升级的机遇,为推动榆林市贫困县的教育发展贡献微薄之力。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卡蛙科技首次投身广东省以外的公益活动,在未来,卡蛙科技将不断积蓄力量,让贫困地区儿童可以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把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落实到更多的公益项目。




上一篇:放肆新玩法,与三星Galaxy A9 Star一同认领你的专属星球   下一篇:@新西安人,曲江新区为你准备了7大优惠!
分享到:
文章编辑: 乐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