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爱尚2018秋冬新品举行发布会
时间:2018-06-13 17:11   浏览次数:

日前,爱尚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在清远举行。来自全国各地600多嘉宾参加本次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场面火爆。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下一个我  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想变的越来越好,就像我们的爱尚一样,一直都在总结、学习、成长的路上一样。

据主办方介绍,举办新品发布会是为了告诉更多的人爱尚传递精神,活动期间共展出800多件不同款式服饰。爱尚服饰十分注重元素搭配和色调,在经典元素和基本色调上,透过多元素的设计与利落的裁剪来重新拼凑当代都市女孩的多样化型格,青春的形象可以是复古的前卫的,舒适的、性感的更可以是个性的、鲜明的一种着装态度。爱尚服饰还从新的视角审视女性身上独有的三个视角,分别在酷与女性浪漫,休闲与女性柔美,解构与女性洒脱中找到融合点,打造下一个我。本系列设计师采用解构的设计手法把看似矛盾的元素却统一成为和谐整体,打破了传统单一的廓形,通过材质的拼接、花型的重组、局部的拆分与移位等多种设计手法为单品增添趣味性,方巾的使用是本季的亮点。

公司成立12年来,一直关注终端客户消费体验,采用快速、敏捷、多品种、小规模、大终端的竞争战略,产品的设计、生产、配送和销售为一体,打造更加精准品质便利效率的客户美好体验,从而一直受到众多客户的肯定。

在研发实力上,公司拥有专业设计团队,并与国内外知名服装设计机构长期合作,重视新型纱线的研发和运用,拥有完善的企业的管理体系以及良好经营口碑。欢迎全国各地服装行业精英一起与爱尚共同发展。

AISHANG时尚品牌加盟咨询方式:郑小姐18588661311




上一篇:庆祝广西养老服务研讨会开幕,崔委玲,黎慧仙致辞   下一篇:在星空中找寻自我 华晨宇为三星Galaxy A9 Star代言
分享到:
文章编辑: 李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