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天水有轨电车项目“清凉”活动“暖”人心
时间:2018-06-28 14:34   浏览次数:

 

甘肃天水讯:持续的闷热天气,给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严峻考验,广大员工坚守岗位,挥汗奋战、辛勤付出。6月27日,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天水有轨电车项目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开展了“送清凉”慰问活动。

“感谢大家为现场安全生产、优质生产和满足施工等工作所做的努力与贡献,夏有三伏,广大员工要学习防暑知识,做好防暑降温的措施,防止因高温天气出现不良的身体状况。安全生产,人人有责,首先要对自己的身体负责,才能对自己的家人负责,同时也对企业负责,希望大家在施工作业中要注意安全。”项目党工委书记常杰在车辆段现场慰问了一线职工,随后将矿泉水、防暑药品、西瓜、绿豆等慰问品送到一线施工人员手上,将组织的贴心慰问、深切关怀传递到一线工人心坎上。

现场还对施工作业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项目领导班子成员为各队班组长 佩戴了“恪尽职守保安全”的安全袖标,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为项目安全保驾护航。

此次“送清凉”活动,让一线员工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进一步激发了一线员工们的大干热情,为项目圆满完成年度施工生产任务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文图/陈群)




上一篇:连云港海上云台山采茶节   下一篇:普惠金融的宜信智慧:赋能与创新
分享到:
文章编辑: 乐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