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科奥浦智能照明,如此神奇的控光
时间:2018-07-10 20:42   浏览次数:

赵先生在太原买了一套房子,一共是140多平,整体的装修偏简约风,但是在灯光的设计上却一直争论不休,最后采用了科奥浦智能照明,对房屋整体都采用了智能控灯,一开始,赵先生以为,智能控灯也只不过是声控,或者采用按钮式一键控灯,但是最后令他没有想到的是,科奥浦智能照明,竟然能够如此神奇的控光,这让他感到不可思议。

? 

在传统上,智能灯也不过就是根据声音或者设置一个总的开关,内置在床头上,从而达到控制整个屋子灯光的需求,但是科奥浦智能照明却是采用了APP控制灯光的方式,甚至可以控制灯光的冷暖,这一点不得不让人佩服,要知道,一般的灯光就算再智能,但是冷暖却是出厂便设定好,不得变更的。

因为冷光和暖光的使用体验是不一样的,比如说冷光更适合书房一类的环境中,因为显得室内更亮,更方便去阅读和处理文件,而暖光则更适合放在餐厅,客厅里面,让人感觉舒适安逸,而冷暖光的切换,可以直接更替适合自己的灯光,这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极其方便的,而且还是用APP进行调节,可以说,能够在APP上对自家灯一目了然,甚至可以清楚的知道,家中的某一盏灯,现在是熄是亮。

赵先生对科奥浦智能照明非常的满意,他说这样的智能的控灯,让他有一种把家都掌握在手中的感觉,甚至他起床想去厕所,直接说一声厕所,那么从客厅到厕所的灯就都亮了,而其他地方的灯则是熄灭的,这是在手机App中早就设定好的口令,而且这口令可以自己更改和换亮灯的线路,这才是真正的智能控灯。




上一篇:李东生“指导”董明珠做芯片 一场格局的PK   下一篇:2018香港--北京拉力赛正式拉开帷幕
分享到:
文章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