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让爱延续,卡蛙科技助力榆林贫困区教师来广交流学习
时间:2018-07-23 10:29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6-20日,在榆林团市委、榆林市教育局、广东工业设计城、佛山卡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卡蛙科技)等社会各界力量的支持下,广东工业设计城“乐设助学”项目帮扶对象陕西省榆林市子洲、绥德、靖边三县的六所贫困学校的七名教师,受邀来广参加为期五天的素质提升活动。以加强不同地区之间的教育交流与合作,探讨更先进的教学理论与方法,开拓贫困地区教师眼界,促进教师的全面发展。

 

本次素质提升活动是对6月份“团聚助脱贫,榆林一家亲”爱心活动的延续。五天时间,榆林教师与顺德家校联合会一起交流学习新的教学方法和教育方式,共同研究思维导图和赏识教育等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教育理论,力争为贫困地区孩子带去更好的教育。交流会上,教师们积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来广,榆林教师前往深圳,到腾讯总部,参观了解巨头企业的发展,把大公司的企业文化与精神带回山区,激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榆林教师还参观了广东工业设计城,在设计城博物馆、长者体验馆、创研院,感受工业设计的发展历程与创意。一行人参观了卡蛙科技,深入了解了设计驱动型创新企业的发展过程与企业文化,感受到不断创新对企业发展的影响。

卡蛙科技作为支持单位,全程陪同此次活动。卡蛙科技是坐落在广东工业设计城的一家原创小家电企业,现在已经建立起涵盖工业设计、研发、制造、营销、品牌、服务的创新产业化完整链条,打造出众多深受国内外市场欢迎的产品。此外,卡蛙科技还将过去众多打造创新产品的方法,总结为一套可以复制的模式,形成设计驱动型创新的方法论,并将这套方法论应用到创意家居、母婴用品、厨房电器等领域扶植一批原创设计企业,打造设计驱动型创新企业榕树林,帮助原创企业共同成长。

卡蛙科技董事总经理林文杰表示:目前,贫困地区的教育状况和中国原创企业的发展是相似的,都比较缺乏资金与经验。榆林教师来广交流学习,有助于提高教师教学水平,而原创企业榕树林模式,为创业初期的原创企业提供一定的资金与经验支持,有效帮助中小企业快速成长。

五天时间转瞬即逝,此次广东之行教师收获满满。榆林教师开阔了眼界、交流了教学经验,学习先进的教学方式与教育理论。将此行所见所学用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不仅能促进自身教学水平的提高,还能存进贫困区整体教育水平的发展,帮助孩子们更好的成长。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能像卡蛙科技一样,心系社会、关心社会发展,帮扶弱小,把社会责任扛在自己的肩膀上。




上一篇:2018 香港—北京拉力赛秦皇岛盛大收官   下一篇:好产品+好口碑 三星位列世界500强榜第12名
分享到:
文章编辑: 乐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