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科技 >
赵宥乔新单曲《一个人》上线 公开弹唱版视频
时间:2018-12-04 16:54   浏览次数:

  11月12日电 日前,赵宥乔的最新单曲《一个人》在11月11日首发上线,同时她还公开了《一个人》的弹唱版音乐视频。

赵宥乔最新单曲《一个人》 赵宥乔推出最新单曲《一个人》

  作为赵宥乔今冬的又一单曲力作,《一个人》不同于此前《再见,谢谢》的英式摇滚的果断决绝,赵宥乔用其极具质感的嗓音,娓娓道出“一个人”的寂廖。

  赵宥乔以近乎独白般纤细敏感的声线,完美诠释了每个“单身患者”内心的故事。她表示,希望通过《一个人》这首歌为所有单身的人带来共鸣与慰藉。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的《再见,谢谢》也是由赵宥乔包揽词曲创作。另外,2016年,赵宥乔曾因在节目《天籁之战》中凭借一曲改编版《烟火里的尘埃》走红,今年还在《这就是歌唱—对唱季》有不俗表现。(完)




上一篇:探案剧《原生之罪》:单元式剧情解读真相与正义   下一篇:又一部烧脑网剧将播 编剧反复修改剧本20余次
分享到:
文章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