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科技 >
又一部烧脑网剧将播 编剧反复修改剧本20余次
时间:2018-12-04 16:54   浏览次数:

  北京11月12日电 随着《延禧攻略》《香蜜沉沉烬如霜》等非流量、未被看好的网剧大爆,如今业内的唯流量论已被打破,而制作方在拍摄上花费的心思,越来越受到观众认可。

剧照 剧照

  近日,又一部网剧《千门江湖之诡面疑云》备受关注,该剧由企鹅影视、慈文传媒、天娱传媒联合出品,大胆启用新人演员宁桓宇、金雯昕、李岱昆、朱娅等担当重要角色。

  该剧讲述了苏子全、唐黛云、芦紫绡和陈一鸣四人相互搭档、又彼此揣测,并在千门江湖的光怪陆离中,经历了一系列惊险、诡异,却又爆笑烧脑的千门诡事。

  记者从剧方获悉,该剧邀请《太平轮》的造型团队,把民国范和时尚结合起来,让造型在剧情中发挥重要作用。在每一个案件推进后,观众都会有恍然大悟之感,原来造型上都预埋了线索和命运走向。

  不仅造型追求极致,剧情方面更是“吹毛求疵”。该剧内容团队均为85后年轻编剧,剧本前后推倒、反复修改剧本20余次,历时一年多。

  据悉,《千门江湖之诡面疑云》将于11月13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完)




上一篇:赵宥乔新单曲《一个人》上线 公开弹唱版视频   下一篇: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揭晓 《红海行动》成最大赢家
分享到:
文章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