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宅莱美全屋集成整装带你一探健康真理,让装修不再复杂
时间:2020-05-28 21:28   浏览次数:

传统装修需要考虑的东西太多了,就算是全神贯注,目不转睛也依旧会看的眼花缭乱,不知所以,很多传统装修的消费者一般都是前期干劲十足,到了后面往往都是一句话“就着吧“,然后,持着这种态度,装出来的房子连自己的理想的8分都达不到。

并不是因为消费者懒惰了事,而是因为装修材料太多了,各种各样的材料,搞的消费者眼花缭乱,而且,还看不到最后装出来的样子,这样一来,消费者难免会疲惫不堪,后期会想着早点了事,住进去就行了。

 

针对这种情况,宅莱美全屋集成整装就诞生了,没有太多材料的选择,就直接选自己喜欢的风格和色彩就可以了,你看到的,绝对和装修出来的一模一样,不会有任何的色差,而且宅莱美全屋集成整装还提供VR立体还原技术,可以提前就让你看到装修出来的风格,实时调整,争取达到客户的十分满意。

除此之外,宅莱美全屋集成整装板还有一系列诱人的功能,这些功能完胜传统装修,首先,宅莱美生态墙板拥有实体墙一样的隔音效果,也就是说你在墙上贴上宅莱美生态墙板,那么家里就相当于有了240MM的内墙,隔音自然事杠杠的。

同时,宅莱美全屋集成整装还没有甲醛,有毒气味和其他有害的物质,也就是说房子无需像传统装修那样,必须空置3-6个月才能入住,在使用了宅莱美全屋集成整装的房间内是可以直接入住的,而且,宅莱美全屋集成整装安装简单,可以大量的节省工期,让入住时间大幅度提升。

最后,宅莱美全屋集成整装还具有防潮防火防虫的功效,尤其是在南方,你可以因此拥有一个不挂珠的房间,总之好处多多,宅莱美全屋集成整装值得拥有。

 




上一篇:宅莱美全屋集成整装带你一探健康真理,让装修不再复杂   下一篇:平利农商银行三阳支行致力脱贫攻坚
分享到:
文章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