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乐布果童装携手华瑞康服饰 双轮驱动千万童装市场
时间:2019-02-21 22:15   浏览次数:

社会政策不断变革,在二胎、甚至三胎新政策的开放下,我国童装童鞋消费市场将迎来更有利的发展契机。2019年,政策驱动下我国新生儿剧增,这对童装童鞋市场而言无疑是一个空前的市场。作为国内知名童装童鞋品牌——乐布果携手华瑞康服饰,强强联手,双轮驱动千万童装市场,在迅速增长的童装童鞋市场增添了一块“新引擎”。

童装市场潜力无限 乐布果创新驱动

据欧睿国际Passport数据库的相关资料显示,预计2020年,中国童装市场零售额将达到2168亿元。面对童装童鞋全球化的变革趋势以及人们不断升级的消费观,乐布果童装整合出更精细化、更个性化的消费诉求,全新部署企业品牌策划。乐布果设计开发紧密把握世界童装设计潮流,时尚款式设计、亮丽的色彩搭配,力求塑造孩子们活泼、健康、快乐的童年,在童装童鞋领域掀起一场全新变革,引领时尚潮流走在前端。

在企业品牌策划上,“乐布果”童装品牌主打活泼的特性,装坚持“时尚、个性、自信、健康”的风格,倡导“阳光下,共成长”的文化理念。在保持简洁、实用、自由风格的同时,更注重面料的品质及服装细节的变化,既有东方深厚的文化底蕴,又有极强的西方现代感。充分展示出“健康、舒适、自然”的特色,让孩子穿着舒适的同时也走在了时尚的前端。

乐布果童装携手华瑞康服饰 强强联手部署千万市场

为了新技术在品牌创新上的运用,进驻网络市场的战略部署,乐布果童装携手华瑞康服饰,在2019年构建童装童鞋市场全新蓝图。

据悉,广州华瑞康服饰有限公司是广州儿童服饰企业。自乐布果品牌创立至今,一直努力用高质量的产品与较好的服务对待用户,专业技术与经济实力并存,赢得了众多国际童装专业知名品牌的生产商信赖,成为他们在中国市场的合作伙伴;专业服务与诚信做人并存,赢得了广大中国用户和合作伙伴的信赖,成为他们在项目设计、开发、实施和公司经营发展中的有力支持者和合作商。

在未来一年,乐布果将更注重服务的升级换代,联合线上+线下,实现电商与实体店相互引流,实现童装童鞋市场千万规模。




上一篇:广州众微儿代理国内知名品牌【萌中】进驻电商市场   下一篇:涂装装辣妈涂装总动员|拼妈的时代,已经来了!
分享到:
文章编辑: 李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