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用科学铸就中国辉煌 用行动普惠百姓生活
时间:2019-07-11 19:05   浏览次数:

 

作者:德耕天下  李玲

今年的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聚焦的是科技志愿服务行动,全国一批批来自科技战线的不同志愿者们纷纷走科技园区、科技馆、居民街道,田间地头,为企业、农民、以及社区居民答疑释惑,用自己的毕生所学,切实惠及百姓生活,参与国家及区域经济建设的大潮中。

全国科技志愿服务在国家产业升级、农业技术推广、居民卫生健康、反伪科学宣传等方面都做了大量的惠民服务。全国各地科协举办的科技志愿服务活动,深得百姓和企业的热爱。山东泰安某企业家陈总说:“科技惠民行动让我们企业在产业升级中得强有力的技术保障,解决了我们企业生产创新中的技术对接沟壑”;天津街道李奶奶夸道:科技志愿服务让我们的生活有了科学的指导,让我们活得更健康、更有生活质量!”;山东种植大户老王头由衷赞叹:是科技志愿服务的同志们让他和乡亲们尝到科学种地的妙处,大大提升了他们收入。革命老区的种植户们在科技志愿者们的帮助下,蔬菜的病虫害得到了有效的控制,直接使农民增产增收。

 




上一篇:蓝天豚“国际范”十足,获多国前政要好评   下一篇:实地感悟农业生产之艰 探索农业发展新道路
分享到:
文章编辑: 乐乐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