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买车也组团!华晨鑫源金杯卡车最近卖疯了!
时间:2020-06-21 15:12   浏览次数:

  2020上半年最火的除了地摊经济,你一定想不到还有“华晨鑫源金杯卡车”!随着地摊经济的开放,华晨鑫源金杯卡车的销量也在今年上半年迎来了一波大爆发!在中汽协发布的1-5月轻型货车销量排名前十企业中,华晨鑫源金杯小卡凭借高达41.48%的销量增幅稳居榜首,可以说在整个上半年都火的一塌糊涂!

  而随着摆地摊火遍全国,国民经济的持续回温,华晨鑫源金杯卡车也在六月份迎来了一波“团购”热浪!就在本月19号,顺丰快递团购的第一批物流运输专用车——T30厢式货车,也终于交车了!

  2020年,虽然yi情退却的脚步很缓慢,但人民群众对于网购的热情却是空前高涨!为了满足日益高涨的运力需求,今年6月份,顺丰快递通过华晨鑫源金杯汽车预购了700台物流运输专用车,本月19号,来自华晨鑫源金杯汽车的第一批物流运输小卡——T30厢式货车终于正式交付,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就可以在身边的大街小巷中发现这些“熟悉又陌生”的金杯T30了!

  作为国内物流运输界的“扛把子”,顺丰快递可以说就是物流运输行业的风向标。而此次通过华晨鑫源金杯汽车预定700辆新车的行动,也表明了国内物流运输业对于华晨鑫源金杯汽车未来前景的信赖与认可。结合最近大火的“地摊经济”、“摆摊神器T30翼展车”,你有没有嗅到一丝丝金钱的味道呢?

  其实不止是顺丰快递,整个六月份,华晨鑫源金杯汽车的团购市场都异常的火热!

  南昌友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团购订单售出6台T3系列小卡车!

  上海旺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团购订单售出10台T3系列厢式货车!

  肇庆市金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团购订单售出T3厢式货车80台!

  看到这里,你可能就要产生疑问了——国产小卡这么多,为什么得到市场青睐的偏偏是华晨鑫源金杯小卡?其实原因很简单,如果一辆小卡同时兼顾强悍的动力、出色的配置、超强的承载,还有超低的价格、实惠的活动,你会不会很心动?从口碑极佳的T30/T32、到越级小卡T50/T52、再到如今的“摆摊神器”T30翼展车,华晨鑫源金杯卡车推出的每一辆物流神车都紧跟时代潮流与用户需求。可以说华晨鑫源金杯卡车的火爆,完全可以归功于其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与让利消费者的销售策略。

  最后,在火热的夏季,华晨鑫源金杯卡车还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首付1888,厂家立返2000块”、“99元下订单,赠送1200元交强险”的超值购车优惠。行业头部的大佬们都已经开始行动了,在这个略显艰难的2020年,你还要错过这次“上车”的好时机嘛?




上一篇:生命有你更阳光:你在前方抗疫我在后方守护   下一篇:买车也组团!华晨鑫源金杯卡车最近卖疯了!
分享到:
文章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