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重磅!大型神话文学史诗《女娲传》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时间:2020-06-21 19:20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0日下午14:00,陕西书香余韵旗下大型神话文学史诗《女娲传》新闻发布会在西安美丽豪国际酒店举行。


本次活动由陕西书香余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西安企管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宝莲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为保障参会人员安全,本次会议场所已由霄邦灭菌服务商进行了空气及物体表面全方位安全消毒,食品级微酸性次氯酸消毒液,为安全保驾护航。本次活动有沃顿中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沃顿庄园皇室珍藏干红葡萄酒赞助!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分别是:


西安华胥文化研究会秘书长,西安市社会科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研究所资深专家 :苏军


陕西省演员协会主席,中国内地演员、武术家 :范顺九


陕西省作家协会会员,潼关县作协主席:赵文龙


玛丽娜现场朗诵《女娲赞歌》


玄易元优秀的团队上台展示女娲作品

中:殷建行

中国救火英雄:殷建行

香港猛龙影业总导演:倪柯强

右:刘会宁

西安国家数字出版基地产业招商负责人:刘会宁

女娲文学创始人,女娲传项目发起人:李安华

在新闻发布会上,李安华发表讲话原文:女娲传的构想源于我三岁时,母亲就给我讲了女娲补天,捏土造人的故事,这个神话故事很美,它不知不觉就扎根在心中。长大后才发现,女娲与家乡安康市平利县也有一段渊源,相当一部分历史文化专家认为,女娲文化的发祥地在陕西平利。这里有一座女娲山,女娲和伏羲滚磨成婚在史册上记载的地方就是我的诞生地“磨沟”。


女娲是华夏民族的共同母亲,她是中国上古神话中的创世女神,就如同一个母亲呵护着自已的孩一样,她保护着人类。她对人类有着无可比拟的贡献,将她视为始祖和母亲,既是对她的尊敬,也是对上古文化的弘扬与传承。

虽是神话,但是博爱与自强不息的女娲精神一直感染熏陶着我,让我真正懂得了人类始祖的伟大与博爱,让我明白对自已最大的爱,就是不惜一切代价疯狂的成长自已,快速惊醒自已的伟大,绽放生命的神光。


通过女娲传这部作品,我要把这份爱带给世界上每一个人。因此,我发誓,我一定要将女娲打造成超级IP,把女娲文化做成平利品牌,做成安康品牌,做成陕西品牌,做成世界品牌。

在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中,书香余韵将组织联合社会各界女娲文化的研究专家,共同展开女娲文化研讨会,在文学中还原女娲创世文化。


《女娲传》也将会和平利县人民政府达成合作。将女娲故里平利打造成“全世界最大的女娲朝圣之地”。

陕西书香余韵也将会和在座所有伟大的企业家和优秀个人共同携手,将女娲文化推向新高度,创造新辉煌。


弘扬女娲文化,传播女娲精神,融合世界文明,是我们每一位华夏子孙共同的愿景和坚定不移的信念。

最后,感谢那些为我们女娲文化推广者的默默付出,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感谢我们在女娲始祖的指引下相聚一堂。我们陕西书香余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永远欢迎您的到来。因为《女娲传》,我们找到了一份真正的伟大事业,参入弘扬女娲文化和传播女娲精神,我们将永远被历史铭记。





上一篇:买车也组团!华晨鑫源金杯卡车最近卖疯了!   下一篇:传承中华文脉 坚定文化自信“九华山文物品鉴会”成功举办
分享到:
文章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