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哦尼勒克县为254名党支部书记集中“充电”
时间:2019-10-12 09:31   浏览次数:

 

10月11日,尼勒克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13个乡(镇)场、村队(社区)、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各领域各行各业共计254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培训为期三天,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学习《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培训中全程穿插军事化训练、诵读党章、抽背入党誓词、唱红歌、分组讨论和现场接受党史教育活动,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红色经典朗诵会主题党日活动,并安排班主任、跟班干部、军事教官实行全程跟班管理和服务工作。

“这次培训主题鲜明、课程安排科学,既有上接天线的“理论大餐”,又有下接地气的实用性内容,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真正达到了开阔眼界、更新理念、促进工作。”乌拉斯台镇巴音沟村党支部书记布音巴特说。

为加强培训效果,培训班将建立学员量化考核、培训效果、质量评估等制度,设立“红黑榜”曝光台,由班主任和班委定期不定期抽查学习笔记、宿舍卫生、操课出勤、按时就寝等情况进行跟踪管理,通过综合评定,对学员每天的“红黑榜”评定情况进行张榜公示,使学员形成了“讲规矩、守纪律”的良好风气。

“此次培训是对全县党支部书记的一次思想洗礼,帮助各领域、各系统、各行业党支部书记筑牢初心使命,准确把握党支部的职责定位和党支部书记的关键作用,当好推进基层党建工程的“施工队长”,切实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整体水平。”

尼勒克县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陈建军说。


 




上一篇:尼勒克县编印“口袋书”成干部学习利器   下一篇:第104届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颁奖典礼在美国会展城 维加斯隆重
分享到:
文章编辑: 乐乐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