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尼勒克县编印“口袋书”成干部学习利器
时间:2019-10-12 09:29   浏览次数: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尼勒克县把理论学习作为干部“润心”、“补钙”的有效抓手,积极探索提高学习效果的好办法,最近编印的一本“口袋书”成了助力干部学习的利器。

该县针对部分干部自身文化底蕴较浅,主题教育引用典故释义“口袋书”下发,帮助干部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使理论学习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目前已印制“口袋书”3200册,下发给全县各级干部学习使用。

尼勒克县萨依博依村党支部书记夏提克•木沙拿到口袋书后高兴地说:“这本口袋书方便实用,可以随身携带,随时学用,对帮助我今后更好地学习好很大的帮助。”

尼勒克宣传部 陈华林 陈建军


 




上一篇:察布查尔:“生态+产业+扶贫”新模式 趟出生态扶贫新路子   下一篇:哦尼勒克县为254名党支部书记集中“充电”
分享到:
文章编辑: 乐乐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