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平利农商银行:蓄活水,栽梧桐,不断夯实企业发展基础
时间:2021-06-26 11:29   浏览次数:

平利农商银行  吕红红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近年来,平利农商银行积极探索人才兴业,持续完善人才体系、提升平台实效、抓好队伍建设,畅通晋升渠道,搭建人才梯队,持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为平利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人才支撑和保障。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建立人才引进体系,畅通人才流动渠道,通过社会招聘等形式,吸引普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学习经济、金融、财会等专业的优秀毕业生进入平利农商银行。打破传统的用人机制,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培养员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建立进入与退出机制,实施动态管理,实现优胜劣汰,自我加压前行,营造全行上下爱才、敬才、用才的氛围,凝聚发展合力。

筑牢“铜雀台”,烈火炼真金。将党的建设与人才队伍建设充分融合,建立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管人才与现代企业法人治理结构有机融合的领导体制,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注重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实效性。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形式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专题讲座,打造平利农商银行党性体检中心,增强全行党员的党性意识和使命担当。

坚持业务技能培训常态化,定期邀请专家教授、行业精英对全体员工进行培训,不断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综合素质。

打通“灌溉渠”,充分显身手。高度重视人才选拔工作,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公正公平公开工作机制,遵循德才兼备的原则,把“三项机制”运用与年度考核点评、目标责任考核、重点中心工作推进等情况结合起来,做到能力与岗位要求相适应,持续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注重从基层一线选拔人才,坚持业绩导向,以公开竞聘为原则,严格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20标准,进一步选优配强骨干队伍,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充满生机、富有活力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畅通基层员工职务晋升的通道。




上一篇:神象智淘合法吗?神象智淘亏钱怎么追回?神象智淘靠谱吗?   下一篇:天颐堂携手西北大学生命愿景与智慧医疗研究院开启“健康中国2021
分享到:
文章编辑: 乐乐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