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汽车 >
秦岭山头被削 西安骑友紧急呼救
时间:2014-07-24 16:44   浏览次数:

秦岭危矣!紧急询问!快快救援! 网友"小走秦岭"摄

  华商网讯 西安骑友"小走秦岭"近日发帖紧急呼救,称骑友在骑行太平峪登上圭峰山时,发现秦岭中有一大片裸露的山体十分刺眼,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山头郁郁葱葱的植被已经变成了山体的裸色,希望相关部门进山调查。原帖地址

  华商论坛网友"小走秦岭"称西安骑友骑行太平峪,登上圭峰山,回首西部山岭,崇山峻岭中一大片裸露的山体十分刺眼!!大片山体正在被什么施工项目开挖,郁郁葱葱的植被变成了裸色的山体伤疤。

  也不知这是什么大型工程如此浩繁,简直快要把整个秦岭掀翻!!现在骑友们都弄不明白这是什么工程?是谁这么大气,竟然在终南山头上动土!竟然开挖这么宝贵的国家资源!!

  敬请相关部门快快进山调查,千万不可让其自由漫延!!而且这块被剥皮的山地再恢复植被至少还得三十年!!

 [1]    


上一篇:蓝田县彩虹不输大西安 彩色纹理清晰   下一篇:市民酷暑难耐进地铁站纳凉 官方称希望市民文明纳凉
分享到:
文章编辑: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