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再会时光忆儿时美好 白云山复方丹参片给你不一样的母亲节
时间:2015-05-11 18:21   浏览次数:

 中国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老年人的生活变成全社会关注的话题。在母亲节这天,白云山复方丹参片“让爱回家之再会时光”重温老照片活动,让我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当代老年人的生活。也让年青一代感觉到了心灵的震撼,我们都会变老,当我们老了的那一天,你是否会为年青时对父辈的怠慢而感觉惭愧?子欲养而亲不待,珍惜现在,记得常回家看看!

 

人的记忆是个很奇妙的东西,一般四岁以前的事情就几乎一无所知,有的人只能懵懵懂懂的记起六七岁时的一点记忆碎片,大部分的儿时记忆在成长的过程中都逐渐被淡忘。

如果不是翻看到照片,根本不知道小时候的自己长的啥模样,更别说所经历的人和事。老照片,记录了生活的点点滴滴,凝练了岁月的痕迹。你可以看到自己童年时的呆萌,也可以看到惨不忍睹的乡村写真照,还可以看到父母年轻时围绕在身边的幸福微笑。今天,白云山复方丹参片“让爱回家之再会时光”新老照片对比活动,虽然不能让我们重新回到过去,却也能让我们在这个属于母亲的节日里,和母亲一起享受天伦之乐,体验一下儿时的那种甜蜜回忆。这个富有创意充满浓浓爱意的活动,简单而直观的触动了参与者的心灵,引发了全社会的思考。

白云山复方丹参片“让爱回家之再会时光”活动由白云山和黄中药策划组织而起,旨在通过这样的一个活动,在母亲节表达出对天下母亲们的一份祝福,唤醒大家对于母亲的关爱,让全世界都来关注老年痴呆症,将病患防治于未然。

参与白云山复方丹参片“让爱回家之再会时光”活动,只需要选取一张你认为和母亲最感人最温馨的旧照片,依照照片中的场景和动态重新拍一张,然后把新照片和旧照片一起上传到白云山复方丹参片“让爱回家之再会时光”活动官方网站并留下相关资料和联系方式就有机会获得惊喜好礼。

白云山复方丹参片“让爱回家之再会时光”活动以新旧照片的对比,感受时光流逝中母爱的浓情,让子女和母亲一起感受当初的美好,增加彼此的亲情,带给我们一个意义非凡,终生难忘的母亲节。

关爱我们的母亲不止是节日里的一句简单问候,而是体现在生活的点滴当中,时时刻刻的关爱母亲的身体健康。心脑血管疾病是中老年的隐形杀手,每年都夺去了很多人的生命,而防胜于治,定期的让父母做体检,服用白云山复方丹参片,在症状的早期将疾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不但可以防止胸闷气短,有活血化瘀功效,而且还可以防治老年痴呆症。只有身体健康才是真正的给予母亲最大的关爱,才是母亲最大的幸福。




上一篇:互联网投顾发威 汇添富现金宝借“0元购”成功“预言”牛市   下一篇:汇添富现金宝邀您绩优基金“0元购”
分享到:
文章编辑: 系统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