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汇添富现金宝邀您绩优基金“0元购”
时间:2015-05-12 10:45   浏览次数:

  从4000点一路上涨至4500点,A股市场热度不断攀升,越来越多的基民开始考虑购买股票基金。一些密切跟踪用户行为的基金公司也开始在股票基金上做文章。日前,汇添富基金“0元购”活动正在官网和现金宝手机APP上火热进行。

  汇添富基金官网公告显示,为优化投资者的理财体验,汇添富基金决定自2015年3月10日起,现金宝用户在邀请1位好友成功绑定现金宝APP后,即可享受通过现金宝申购基金0费率。投资者可登录汇添富“现金宝”安卓、iphone客户端的活动专区了解详细情况,也可致电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88-9918)或通过汇添富官方微信(微信号:htffund)咨询。本次活动的结束时间以现金宝APP活动专区内的通知为准。

  去年10月22日,汇添富基金曾针对旗下三只基金产品推出“0元购”活动,期间投资者购买这三只产品将享受申购费0元的优惠,与当时相比,第二次“0元购”变为汇添富旗下所有基金均可0元购买。

  但是,现金宝仍旧没有改变推出0元购旨在帮助用户挑选基金的初衷,在近期活动中,通过网站和APP的醒目位置向用户推荐了3只绩优基金,分别是汇添富民营活力、汇添富医药保健和汇添富成长多因子量化策略。据银河证券统计数据显示,截至4月30日,汇添富民营活力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为110.48%,成为全行业少数几只4个月业绩翻倍产品。汇添富医药保健的表现也毫不逊色,今年以来业绩上涨56.11%。而另一只今年2月才刚刚成立的新产品——汇添富成长多因子量化策略在19个交易日里已取得16%的净值增长率。

  汇添富基金相关人员同时表示,未来随着市场行情变化,会适时调整参与“0元购”活动的基金种类、数量以及活动时间,以便充分满足不同类型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从过往业绩和基金经理来看,三只产品均为汇添富基金旗下中长期业绩表现突出的明星产品。

  业内人士表示,站在行业发展的角度来看,基金费率改革在呼吁多年后,近两年也有较多进展。总的来说,基金各种费率短期出现普降的可能性非常小,如果有股票型基金申购费下降,非常值得关注。




上一篇:再会时光忆儿时美好 白云山复方丹参片给你不一样的母亲节   下一篇:白云山和黄复方丹参片 “让爱回家之再会时光”
分享到:
文章编辑: 系统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