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万店易购助力560万小卖部接入互联网+时代
时间:2015-05-19 11:18   浏览次数:

 

摘要:自习大大提出建设“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以来,为古丝绸之路赋予全新的时代内涵。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再一次站在“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新起点上。对于西安,甚至全国社区“小卖部”如何搭载“互联网”商机,成就新的经济带,也成为社会民生重大课题。

522,“万店易购中国战略发布会暨西安首站路演”活动将在西安举办,为中国最有影响的560万“小卖部”共谋未来大计。

互联网时代560万小卖部的危机

21世纪零售业的快速发展,正在史无前例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便利性、性价比、安全感等因素使消费者更愿意光顾大型的零售卖场。随着零售卖场业绩的提升,品牌方为了能进入卖场或达成战略联盟,不断牺牲自己的利益以满足零售巨头们的胃口。

另一方面,拥有广大零售市场的小卖部,因进货环节过多,利润空间被压缩严重,加上电商与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生存空间受到了空前的危机。对于传统渠道商来说,渠道利润被压缩,管理成本居高不下;电商兴起渠道商的地位被削弱。当年足以让经销商坐享其成的小卖部,后来被忽视,是否是他们新的起点。

共同的利益驱使使小卖部、本地经销商、品牌方走到一起。但他们必须检视系统的全貌、运营策略和绩效指标。而互联网能接触上所有消费者的互动情况,以便完善顾客体验。这便要求拥有可视化的物流供应链管理系统、金融系统,以及在此基础上做出及时反馈。一个服务的电子交易平台便呼之欲出。

一路一带新看点

201412月,万店易购落户上海,在小卖部、本地经销商、品牌方、消费者之间搭起一座商贸的桥梁,万店易购作为打造区域总经销与小卖部的资源整合平台,由当地总经销直接向小卖部提供“分销、物流、融资、信息、营销、增值”的一体化服务平台。整合上游总经销自建或利用社会物流,直接向小卖部提供货品批发,并引入银行及电子支付手段,改变目前的现金采购模式,终端帮小卖部建立客户营销平台,提升收入。西安小卖部快速引入万店易购平台,共享互联网资源, 形成互联网O2O新商业模式。

522,万店易购在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启动全国路演首站活动,将引领560万小卖部进入“互联网+”时代。会上万店易购将向观众全面阐述小卖部这一新的模式,还将举行盛大的启动仪式。这样一场盛大高规格的会议活动,将开启小卖部切入互联网与传统经销商共赢市场的大蛋糕。

万店易购品牌立志于让中国传统小卖部灯火依旧,擦亮为社区温暖邻里的那盏属于小卖部的灯,将通过西安走向全国,让小卖部的灯照亮未来生活,让560万小卖部店主接入互联网,依托大平台直接对话地区经销商,同时创建实时温暖的O2O社区服务新模式,通过网络让人们回归面对面的小店交易,创造一个交易模式新时代,让网络时代充满更具人情味的E生活。




上一篇:香港国盛投资与哈佛大学干细胞研究所强强联合   下一篇:白云山复方丹参片关爱老年痴呆群体 让爱回家
分享到:
文章编辑: 系统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