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白云山复方丹参片关爱老年痴呆群体 让爱回家
时间:2015-05-19 17:45   浏览次数:

   近日,白云山复方丹参片主办的让爱回家之再会时光活动在网友间掀起了一股不小的波澜,这是一次以重温经典老照片为主题的活动,让爱回家之再会时光,不但让网友们重温旧日时光,而且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父母双亲的亲情和孝心,关注老年群体,关注老年人痴呆症候群,已然熟记于心。

  小时候,年幼无知的我们离不开父母的陪伴,需要他们悉心的呵护和照顾,一张张老照片承载了美好的回忆;长大后,身负梦想的我们离开了父母,一张张新的照片留给了父母,成了他们最大的牵挂。在母亲节、父亲节来临之际,“让爱回家之再会时光”活动让不少网友驻足,纷纷晒出新老照片,寄托对父母的祝福和自己的感恩之心。

1.jpg

2.jpg

  让爱回家之再会时光具体参与方式:选择一张与父母在一起的旧照片,然后按旧照中的人物地点、神态动作,再拍一张照,白云山复方丹参片的活动页面:www.813zy.sefve.com,点击参与并上传新老照片即为成功参与活动。

3.jpg

  在活动里,通过参与网友的投票,还可以获得由白云山复方丹参片送出的神秘大奖,参与者也可以通过分享到微博、微信等方式,与亲朋好友共温旧时光,重现经典。凡是成功参与此次活动的网友,均有机会获得健康礼包奖品,而最终得票较多的网友还有机会获得3000元全家旅游基金。

  白云山复方丹参片是白云山和黄中药出品的纯中药制剂,其有活血化瘀,理气止痛的作用,不但在胸痹、胸闷、心前区刺痛、冠心病、心绞痛方面疗效明显,而且在防治老年痴呆症上获得国家专利 。

  “孝亲”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孝敬父母是最传统的美德,小时候在学校经常接受不同的感恩教育,为父母洗脚、跪拜等等成了小学生中屡见不鲜的事情。然而,长大以后为了自己的事业和家庭,经常与父母天各一方,相聚的时间非常少。一位王姓网友告诉记者,白云山复方丹参片推出的这个活动之所以能够吸引自己,最重要的并不是活动中设立的奖品和基金,而在于其无可估量的社会意义。同样的人、同样的地点、同样的神态和动作,两张照片让大家明白了一个道理:小时候,孩子需要父母的爱;长大后,父母在家等着孩子的爱。最后,他颇动情的表示,不管是母亲节还是父亲节,回家陪伴他们一天比什么礼品和祝福都重要。

  母亲节虽然已经离我们远去,可父亲节还没到呢。利用这段时间,赶紧回家挑选一张老照片,和父母重新拾起曾经的美好时光吧。当然了,也可以把想对父母说的话加到照片中呢,藏在心底的爱要大声说出来哦。




上一篇:万店易购助力560万小卖部接入互联网+时代   下一篇:白云山复方丹参片“告白TA”,“再会时光”万元大奖等你拿!
分享到:
文章编辑: 系统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