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白云山复方丹参片“告白TA”,“再会时光”万元大奖等你拿!
时间:2015-05-20 16:22   浏览次数:

  这个520,亲爱的单身狗们,你们有福了。小编以人格担保,这次你们不仅能表白成功,还有机会瓜分万元大奖。

1.jpg

  以前,哪哪都是男神女神,他们短暂的告白环节结束,就瞬间进入了正题。(请自行脑补800字…)其不耻的行为已经对单身狗造成了不止1万吨点的伤害。

  那在这个好人卡发不停地日子里,单身狗们到底还有没有机会逆袭?单身狗们痛苦道,“我只是想听到我也爱你啊。”既然如此,就满足单身狗们的小小要求吧。

  这次你一定能听到我也爱你,一定能如愿;不仅你能如愿,你还有机会瓜分万元大奖。请注意,真的是万元大奖,小编绝对不骗人!

  下面,单身狗们跟着小编的指示去做吧。

  首先,必须肯定的事实是TA真的爱你,真的很爱很爱你。但是事到如今你可能不一定十分爱TA。因为你对TA的付出已经习以为常了。或者你也深爱TA,只是你表现或察觉不出来。

  然后,在520这天,早起,打扫好屋子。相信我,晚上你们可能会在你家度过的。

  再然后,下班回家,买一束你能看到的最美的鲜花。哪也不去,径直奔回家。因为这一天TA绝对也在你家门口等你。

  最后,打开门,对TA说“我爱你”。TA会感动到掉眼泪,TA会轻轻地抱着你,TA会在你耳边说:“我也爱你”。

  亲爱的单身狗们以及亲爱的男神女神们,明白了吗。那个很爱很爱你的TA就是你的爸爸妈妈!他们从你出生起就开始无条件地爱你,就算你长大,就算你离家,就算你找到了爱人,他们的爱都在那里,从来没变,只是越来越深刻,越来越浓烈。

  在520这个爱的日子,别忘了爸妈。别人会给你发好人卡,爸妈只会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一句深深的回应,“我也爱你”。

  还有,说了小编不会骗人的。给爸妈告白,让爱回家“再会时光”万元大奖真的等你来拿!

  由白云山和黄中药策划组织的“让爱回家,再会时光”活动,当下的年轻男女向自己的父母表达出对父母的一份祝福,唤醒大家对于父母的关爱,让全世界都来关注老年痴呆现象,将病患防治于未然。

  参与“再会时光”活动,只需要选取一张你认为和母亲最感人最温馨的旧照片,依照照片中的场景和动态重新拍一张,然后把新照片和旧照片一起上传到“让爱回家之再会时光”留下相关资料和联系方式就有机会赢得3000元孝心基金,亲爱的,是现金哦!获奖概率真的很大。不信戳网址:813zy.sefve.com。

2.jpg

  这次,把爱都给我们亲爱的爸爸妈妈吧。带上爸妈重温往日时光,感受在旧时光里沉淀的父爱母爱!




上一篇:白云山复方丹参片关爱老年痴呆群体 让爱回家   下一篇:走向O2O闭环58同城招聘会首战西安
分享到:
文章编辑: 张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