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在白云山和黄“再会时光”里,和父母再会童年时光
时间:2015-06-01 15:07   浏览次数:

 给孩子轻轻哼唱的,是小时候妈妈教的童谣;给孩子讲的故事,来自于旧日爸爸的故事。在童年里一直陪伴着的父母,为我们的成长中留下很多珍贵回忆。但当那个坐在爸爸单车后面,信誓旦旦说要爱他们一辈子的小屁孩长大后,却一次又一次“食言”了。

1.jpg

  父母说:“有空多回家看看”的时候,我们总能为自己找到一百种理由推脱,工作忙、旅游、出差。可你知道吗?父母十年如一日地把最好的给你,只有一个理由:你是他们那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孩。

2.jpg

  不管是那个稚嫩的小孩,还是现在身上带着他们青年样子的儿女,在父母的眼中,你还是那个需要他们去呵护,去疼爱的小孩。

3.jpg

  再做一次小孩吧,实现我们童年时对他们所在的承诺,不要再次“食言”了。和父母再次重回童年快乐的时光,找出童年的旧合影,和他们重回旧地,摆出相同的姿势再拍一张合影,用语言和行动表达你的爱意。你可以进入到白云山复方丹参片“让爱回家之再会时光”活动页面,上传新旧两张照片,既有机会获得3000元孝心基金。参加地址:813zy.sefve.com

4.jpg

  这个儿童节,和父母在时光中穿梭,再会一次童年时光吧!




上一篇:白云山和黄再会时光,这次我们陪父母过六一   下一篇:麦迪舜与广医合作落户横琴自贸区
分享到:
文章编辑: 张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