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白云山和黄再会时光,这次我们陪父母过六一
时间:2015-06-01 15:04   浏览次数:

 既然大家已经知道了万元大奖的事情,小编也不再做什么无谓的隐瞒了。马上就是六一儿童节了,看到大家在活动页面晒出的照片,也一下子勾起了我对童年的回忆。

  小时候,每年的六一儿童节,父母都会放下工作带我出去玩。他们带我去游乐场、去公园、去各种我吵着要去的地方,就算我再任性爸爸妈妈也会尽量满足我。每年的这天我都十分开心,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时候也总是可爱的承诺长大了要带爸爸妈妈去玩。还天真地问爸爸妈妈想去哪,他们总是大笑。

1.jpg

  现在,工作了。离家也已经多年。和父母的联系仅仅只是停留在每周的几通电话,聊的东西越来越少,电话的时间也越来越短。这头工作繁忙的我也渐渐忘却了那头焦虑渴望的父母。

  六一节的到来又让我想起了当时小小的承诺。时间流转,一去不复返。当年的小孩子长成了大人,当年的父母变成了老人,当年的承诺也在时光里布满灰尘。

  时光不能倒流,时光也留不下悔恨。有时间就回到父母身边吧,多陪陪父母。当年幼稚的承诺是今天沉甸的诺言,小编一定要实现。

2.jpg

  童年似一杯浓浓的咖啡,暖到你心窝;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让你回味;童年似那晚霞后的余光,让人怀念;又似那弯弯的小路,让你成长。而父母是在童年的路上陪伴我们走来的阳光,他们在一路上给予我们满满的爱。

  回想那一件件儿时不起眼的事儿来,虽然琐碎,虽然看起来理所当然,但那些回忆是那样觉得感动,满是父母的爱。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回忆才能让自己不断进步,不断追求,这样才能成长起来。

3.jpg

  这次,小编告诉大家有机会陪父母了。白云山复方丹参片“让爱回家之再会时光”活动,和父母按照童年旧合影,重回旧地,摆上一样的姿势再拍一张合影,上传到活动页面:http://813zy.sefve.com,你能在对比中,感受到浓浓亲情和岁月的流逝。别忘了好好写下一段最想跟他们说的话,在儿童节那天向他们表达出自己的爱意。现在参加活动,还有机会获得3000元孝心基金。




上一篇:六一再会时光,白云山和黄请你再做一次小孩   下一篇:在白云山和黄“再会时光”里,和父母再会童年时光
分享到:
文章编辑: 张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