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六一再会时光,白云山和黄请你再做一次小孩
时间:2015-05-29 10:56   浏览次数:

     每次当你回到家,父母就习惯围着你团团转,也许你一次次不耐烦表示:我是大人了,不用你们操心。可他们依然故伎重演。你抱怨他们总是收拾你乱放的东西,厌烦他们把注意身体挂在嘴边,总把好吃的饭菜默默推到你身边。你说他们老了,啰嗦了。

1.jpg

  也许你不会懂,在他们的心中,你永远都是那个需要半夜帮你盖被子的小孩;永远都是那个让他们措手不及,闹脾气的小公主;永远都是那个好奇心十足,总是问为什么的小屁孩。

2.jpg

  逝去的时光无法倒流,时间改变年岁、模样。但唯一不能改变的,是他们心目中,你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那在这个六一儿童节,让我们再做一次小孩,找回往日的时光。找出一张和父母的旧照片,用光与影再次纪录下那时幸福的一刻,捎带上一句窝心的话,让他们在六一再次重温往日时光。

3.jpg

  参与白云山和黄中药“让爱回家,再会时光”,选择一张与父母在一起的旧照片,然后按旧照中的人物地点、神态动作,再拍一张照,白云山复方丹参片的活动页面:813zy.sefve.com,点击参与并上传新老照片即为成功参与活动。更有机会赢得3000元孝心基金。

4.jpg

  小时候,孩子需要父母的爱;长大后,父母在家等着孩子的爱。陪伴他们吧,这比礼品和祝福都重要。




上一篇:三星切尔西青少年足球训练营队员的伦敦纪行   下一篇:白云山和黄再会时光,这次我们陪父母过六一
分享到:
文章编辑: 张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