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白云山“再会时光”,和爸妈拍照就送现金大奖
时间:2015-06-09 10:38   浏览次数:

 在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如何表达心意绞尽脑汁了吗?只是一通电话,好像少了点诚意,吃顿晚饭,也不能好好表达心意。其实不用左右为难,你只需要来参加白云山和黄举办的“再会时光“活动,和爸爸一起旧照新拍,用照片秀出你们的亲情,同时还能拿走我们的万元现金大奖。

1.jpg

  参与方式很简单,只需选取一张你认为和父母最感人最温馨的旧照片,按照片中的场景和动态重拍一张,将新旧照片一起上传至“让爱回家之再会时光”活动页面,留下你的相关信息就有机会赢得3000元孝心基金。详情点击:813zy.sefve.com

2.jpg

  本次由白云山和黄发起的“让爱回家之再会时光”活动,除了唤醒当下的年轻男女对于父母的关爱,更多的是让老年痴呆症患者得到全世界的关注。

3.jpg

  白云山复方丹参片防治老年痴呆早期症状。活血化瘀,理气止痛,主要用于气滞血瘀所致的胸痹,症见胸闷、心前区刺痛等症状,适用冠心病心绞痛患者,并获得了防治老年痴呆的专利。

  父亲节将至,作为儿女,给爸爸送一份健康,送一份白云山复方丹参片。




上一篇:易尚展示3D数据产业驱动湖南科技创新   下一篇:晒老爸老妈,赢白云山“再会时光”万元大奖
分享到:
文章编辑: 系统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