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晒老爸老妈,赢白云山“再会时光”万元大奖
时间:2015-06-12 11:57   浏览次数:

       情人节我们晒的是美女帅哥,儿童节我们晒的是各种萌Bady,那么在即将来临的父亲节,敢不敢用心的和自己老爸老妈拍几张照片,晒一晒我们的老爸老妈呢?现在就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参加白云山和黄举办的再会时光活动,和爸妈一起重拍旧照,用新旧照片晒出你们的亲情,只要你敢,就有机会赢取我们的万元现金大奖。

1.jpg

  中国是一个老龄化很严重的国家,而老人们也总是寂寞的,他们的子女大多数都在外地工作,长时间无法回家,就算在本地工作的也是疲于奔命,难有和老人沟通的机会。所以白云山和黄借此发起“让爱回家之再会时光”活动,唤醒当下的年轻男女对于父母的关爱。

2.jpg

  活动参与方式很简单,只要和父母家人按照家里的老照片中的地点人物神态动作再重新拍照一张,然后把旧新照片上传到“让爱回家之再会时光”活动页面,上传后填写联系资料,即参与成功,同时还有机会赢得3000元孝心基金。详情点击:813zy.sefve.com

3.jpg

  给当下年轻人一个对父母表达自己爱意的平台,这就是白云山和黄发起“让爱回家之再会时光”活动的目的。每当翻开家中那尘封在老柜子里的一张张与父母的老照片,我们看到的是曾经美好的光阴,看到的是曾经动人的故事与回忆,那为何不借此机会,让时光轮回再现,让我们重新回味当时喜悦,当时的感动,当时的爱呢?

4.jpg

  同时,白云山复方丹参片旨在为天下父母带来健康,防治老年痴呆早期症状。其有活血化瘀,理气止痛的功效,主要用于气滞血瘀所致的胸痹,症见胸闷、心前区刺痛等症状,适用冠心病心绞痛患者,并获得了防治老年痴呆的专利。

  父亲节就要到了,给他们一份白云山复方丹参片,给他们一份难以忘怀的健康,这也是孝道的另一种表现。




上一篇:白云山“再会时光”,和爸妈拍照就送现金大奖   下一篇:QL面膜:领先科技创造美颜神话
分享到:
文章编辑: 张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