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中国 慧琳】——改变美业的力量西安站
时间:2015-07-21 14:26   浏览次数:

  应西安地区美业人士的邀请,中国·柏士高美业联盟西安运营服务中心於2015年7月23日、24日在西安文德会员酒店举行中国·柏士高美业联盟美发经管课。中国·慧琳美容美发学校副校长RAY作为主讲人,登台讲述美业全新经营模式。本次经管课以美业全新的经营理念及中国·慧琳美容美发学校自主研发的百分百赢利模式系统为展示亮点,向现场各位美业群星、各界来宾等传播美业全新经营模式。

  美发店经营困难,员工流动性大,优秀发型师难以养成,投资越来越大,成本越来越高,利润越来越少……这些现存问题严重困扰着美业同仁们。如何在硝烟四起、竞争激烈的美业站稳脚跟并良性发展成为摆在美业同仁面前的一道难题。

  中国·柏士高美业联盟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僵局。

  中国·柏士高美业联盟运营服务中心携手国内一流美容美发教育机构慧琳美容美发学校,全力打造独有特色的服务,研发美容美发行业新的盈利模式,对现有市场进行规模拓展;公司主营店面托管、技能考核以及其他市场等。

  目前中国柏士高美业联盟体系下运营服务中心已遍布全国,分布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河南、安徽、陕西、四川、湖南、福建、云南、广东、成都、太原等30多个省市,建立了庞大的服务平台体系,同系统内多个企业实现了强强联合,并紧密携手市场异业,实现了资源共享、财富共赢。柏士高美业联盟系统内已有单个运营服务中心达成100余家店面建设的业绩,6个月内创造200万元以上盈利的成绩,并还在不断突破!

  中国·柏士高美业联盟西安运营服务中心的落地植入导入工作为美业经营者提供更为直接有效的有效的支持,从而帮助美业人士快速走出经营困境,实现经营无忧。

  美业的新时代已经到来!




上一篇:“最帅”修理工刘火火无意间走红   下一篇:【中国 慧琳】——改变美业的力量西安站
分享到:
文章编辑: 地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