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中国 慧琳】——改变美业的力量西安站
时间:2015-07-24 17:12   浏览次数:

“改变美业的力量(美发)经管课” 西安站,日前在西安文德会员酒店圆满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美业精英齐聚一堂,针对美发店经营困难,员工流动性大,优秀发型师难以养成,投资越来越大,成本越来越高,利润越来越少的经营难题。共同探讨新的发展趋势及经营理念。

课程中,主讲导师就当前中国美业的发展形势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其主题思路得到了在场美业同仁的一致认可。

 在分析目前美业发展困境的同时,也相应的给出解决目前美容业发展困境的方案——百分百赢利模式。一个为美容行业确立全新的发展方向的、结合实战经验的百分百能够赢利的美业经营模式。在提出该模式的同时也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精准营销、全员股份、人才复制系统、领袖训练营等内容,同时为大家讲解了百分百赢利模式实际落地执行方案,为美容行业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全新的动力。

主讲导师、中国·慧琳美容美发学校副校长RAY表示:目前中国美业的经营模式已经局限了当前整个行业的发展,如果从业者不能尽快改变自己以适应整个行业的发展,那么在接下来的一轮市场洗牌中,就会受到严重挑战,前景堪忧。

课程结束后,中国·柏士高美业联盟西安运营中心与到场嘉宾达成友好合作,为“改变美业的力量(美发)”加入了新鲜血液,共同助力中国美业的发展。




上一篇:【中国 慧琳】——改变美业的力量西安站   下一篇:和润网理财平台开启P2P新纪元
分享到:
文章编辑: 地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