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和润网理财平台开启P2P新纪元
时间:2015-07-25 19:18   浏览次数:

 2015年上半年P2P网贷行业延续了2014年的火爆发展态势,各种发展特点也变得越来越清晰。随着强大背景的平台频频上线以及风投的不断进入,P2P行业风起云涌。一方面大平台开始寻求上市之路,但鉴于监管政策的未落实原因而无一成功;另一方面一些平台开始寻求市场细分,从红海转向蓝海,用创新寻找发展之路,从过去的数据分析得知,2015P2P网贷发展呈现三大特点。

一、网贷发展受股市涨跌影响

2015年,中国股市很不平稳,这直接影响到了P2P网贷。P2P网贷作为股票投资的可替代物,股市走强容易导致一些平台资金流出加大,进而出现资金流紧张的现象。目前,国内关于P2P负面新闻层出不穷,投资者更加担心资金安全问题,和润理财平台根据国家政策要求,将投资者所投入的资金全部交于第三方监管平台和讯支付监管。同时借款人所抵押的物资也均由金融仓储监管。

二、平台项目规模改革

目前P2P行业小微业务同质化程度较高,并且类型比较单一,在竞争加剧之下,过去单纯以高收益吸引客户的模式已经难以为继,P2P平台定位和模式的差异化将愈加明显。建立多层次的产品体系是增强用户黏性的重要方式。从长远发展趋势来看,产品多样化,期限多样化、收益水平多样化,以及风险水平多样化,将成为今后平台服务用户的必然要求。和润网是国内首家开启白酒实物抵押业务P2P的平台,白酒行业作为宜宾的主打行业,很多微小企业因为资金问题导致运营断链,和润理财平台这一举措充分解决了当地微小企业资金问题,也使当地经济得到快速发展。政府对这一项目的开发也表示大力支持与配合,和润网后面也将开始陆续推出关于白酒的各品类新项目。

三、地域性特征逐步形成

P2P平台针对微小企业发展,从而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和润网理财平台,面向全国投资者投资项目,但在借贷方面主要倾向于宜宾当地微小企业,在开发新项目特色时也主要着力于当地特色产业。和润三江新项目立足于三线及以下城市,充分发挥自身区域性优势,政策导向优势,风控终端落地等优势,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互联网金融投融模式。实现了广大投资人(没有太多的投资渠道)与借款人(优质的、有发展潜力的酒企)在解决了宜宾所有大中小微型酒企解决融资难、融资成本高、资金到位时间慢等一系列问题的同时,也为广大投资人带了高于其他理财产品的高收入。

和润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根据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对和润网理财平台进行全面整改,从资金管理、项目多样化、带动地方微小企业发展三大方面出发,紧跟P2P发展潮流,并带领其他平台共同前进。

和润网官方网站:http://www.herunwang.com/




上一篇:【中国 慧琳】——改变美业的力量西安站   下一篇:互联网+浪潮自助发票代开”服务江西国税纳税人
分享到:
文章编辑: 系统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