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贝尔元态——增强机体免疫力
时间:2016-01-09 14:26   浏览次数:

免疫力低下的身体易于被感染或患癌症,免疫力超常也会产生对身体有害的结果,如引发过敏反应、自身免疫疾病等。各种原因使免疫系统不能正常发挥保护作用,在此情况下,极易招致细菌、病毒、真菌等感染,因此免疫力低下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容易生病,因经常患病,加重了机体的消耗,所以一般有体质虚弱、营养不良、精神萎靡、疲乏无力、食欲降低、睡眠障碍等表现。生病、打针、吃药、便成了家常便饭,每次生病都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而且常常反复发作。长此以往会导致身体和智力发育不良,还易诱发重大疾病,当免疫力低下时应多补充一些含锌、硒和蛋白质高的食物,当人体免疫功能失调,或者免疫系统不健全时,下列问题就会反复发作:感冒反复发作、扁桃体炎反复发作、哮喘反复发作、支气管炎反复发作、肺炎反复发作、腹泻反复发作,所以千万不可小视。

那么,到底要如何提高人体自身免疫力呢?对此,世界卫生组织用四句话总结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即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有研究表明,该健康生活方式能使高血压减少55%,脑卒中减少75%,糖尿病减少50%,肿瘤减少三分之一,平均寿命延长10年以上。

针对该种健康生活方式,平时注重养生的人对此颇有研究,比如合理膳食,甚至有“一、二、三、四、五;红、黄、绿、白、黑”的说法,具体做法细致到每天喝一袋牛奶,适量补充碳水化合物、高蛋白、维生素A、蔬菜、水果等,做到有精有细、不甜不咸、三四五顿、七八分饱。当然,冰冻、生冷、寒冷的食品需要少吃。

 源自美国贝尔生物技术的贝尔元态,通过药理研究欣喜的发现,多种植物活性成分不仅具有快速清除机体代谢弃物、重金属、化学物质等垃圾毒素的作用,更具有激活细胞,促进细胞增殖与自我修复的作用,在细胞代谢、细胞免疫方面具有难以置信的功效,具及其安全可靠。以独有的植物提取、分离、超微技术,革命性的创造出整体排毒、修复细胞、提升免疫的现代健康模式,成功的解决了人体的消化、代谢、分泌、循环、免疫等多种健康问题。

贝尔元态———— 主要原料 : 灵芝提取物、灵芝破壁孢子粉、桑椹提取物、乌梅粉

 

三九健康网:在生活中,我们的免疫力低下了,这时候许多的朋友都会用灵芝提高免疫力。灵芝对于人们是非常好的,但是大家清楚怎么样吃灵芝才能最大化的发挥出灵芝的功效呢?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吧。此外,小编还会告诉大家调节免疫力的食物和调节免疫力的中草药有哪些。

其实大家对于灵芝这个名字都不是非常陌生的,只是因为灵芝非常的名贵,所以吃它的人非常的少。但是经常吃灵芝对于提高人体的免疫力是非常好的,所以,如果免疫力低了,可以尝试着去买上一点灵芝回家按照小编说的方法自己亲自去做一做然后来试一下灵芝的功效是不是真的如书中所说。【注:灵芝为担子纲多孔科灵芝属真菌,有赤芝、松杉芝(铁杉灵芝)和紫芝。 树舌(平盖灵芝)、薄树芝(薄盖灵芝)等的子实体或菌丝体也可药用。野生或人工栽培,味甘,性温,无毒。可补心、肝、脾、肺、肾五脏之气,具滋补强壮,扶正固本之功效。主治虚劳、咳嗽、健忘失眠、消化不良。】

原料

灵芝10克,红枣5枚。

制作

将灵芝切成薄片,与洗净的红枣同入保温杯中,加入沸水冲泡,加盖闷30分钟即成。

用法

每日1剂当茶饮用,可连续冲泡3—5次。

功效

补益心脾,健脑安神,增强免疫力。

贝尔元态可以快速清除体内垃圾毒素,促进细胞再生和修复,提高人体免疫力,达到清除多种慢性疾病、护肤养颜、延缓衰老的目的。




上一篇:疑似神级新番解禁:《艾尔战记》手游动画化预告PV露出   下一篇:e空运:如何依靠航空物流玩转外贸市场?
分享到:
文章编辑: 系统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