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e空运:如何依靠航空物流玩转外贸市场?
时间:2016-01-11 15:43   浏览次数:

随着我国2016年1月1日的第二次降税,再加上自贸区不断扩大的优势,许多跨境企业很快就能够依靠这样的便利条件平步青云,赚个盆满钵满。

同时,外贸领域的竞争也会变得异常激烈,在产品、服务、价格等方面没有显著差异的情况下,一般企业很难得到某个领域的主导权,也就不具备强大的竞争力,一直处在角力阶段,疲惫不堪。

因此,要想玩转外贸市场,你必须学会掌控航空物流,这样才能轻松把握外贸成本以及运输效率。 

空运成本如何降低?

空运过程中产生的成本主要包括人力、物力。

像DHL、UPS、FedEX等这样国际顶尖的物流公司,他们产生的成本会更高,一方面来源于他们高品质的服务,另一方面来源于他们对自家运输机及相关硬件配置的修理与保养。

说实话,很少有企业能够长期保证每单都走UPS或者DHL来发货,因为有些产品本身利润就很少。为了拼价格、拼服务,很多人也是拼个头破血流,得不偿失。

因此,做外贸,善于控制自己的成本是首要条件。

e空运(www.ekongyun.com)是领氏国际物流的旗下网站,它的运营模式与一般的航空物流公司不同。e空运是把传统的航空资源加以整合,并与互联网相结合,在线上为客户提供可挑选的货运路线,在线下为客户匹配最优的航空资源。

e空运是一个落地性很强的真正的空运O2O平台。

这样的空运O2O模式有什么好处呢?

e空运能够有效地节约供求双方的成本,客户可以花更少的钱,得到更优质货运体验。e空运帮助客户节约成本的秘诀在于,它不需要对运输飞机等硬件资源进行养护,也没有中间商从中赚取差价。因此e空运才够向客户提供同行业更低的价格,让客户把花在航空物流上的成本省下来反馈给消费者,这样的行为能够让他们在同行业内更加具有竞争力。

空运效率如何提高?

利用e空运的平台优势,企业可以与同行理智地拼价格,而且游刃有余,除此之外,空运效率也能够助企业一臂之力。

空运流程普遍都比较复杂,从企业委托一直到空运公司返单要经历一道道复杂的程序:

委托→受理→提货→验货→订舱→制单→交仓→量度→审单→操作→付云→报关→盯仓→信息跟踪→结单→结算→返单

流程虽然复杂,但每一步都很重要,轻易忽略不了。为了得到更高的效率,e空运与全球各大机场各联检部门以及地方政府的各级有关管理部门建立了良好有效的沟通渠道,能顺畅地完成通关的商检、报关、保险委托及审证取证等工作,同时与上百家航空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致力于发展国内营销网络与海外的营销网络。

e空运的业务范围也是相当广泛,主要包括:包机、包舱、包板、订舱、航空拼装、拆箱、验收、中转、报关、报检、保险、报验、空运出口、空运进口、国内空运、咨询、海关监管车辆和监管仓库、物流仓储,分拨派送等众多业务,且之间相辅相成也是提高运输效率的催化剂。

除此之外,e空运在全国有着5000多家业内货代同行客户,客户不缺,资源不缺,它将给你的企业更多上佳选择,轻松提高你的物流效率,这可是在客户间积累口碑的重要一环。

空运安全如何保障?

国内物流经常发生丢单的现象,而且往往因为这些纠纷闹得买卖双方非常不愉快,这些问题出在不靠谱的快递物流公司上,但作为跨境贸易的公司企业,你是不是应该提前替客户想好这一步,找一家能够替你、替客户排除安全隐患,保障空运安全的航空物流公司呢?

要想摆脱这样的问题,你选择的空运公司必须具备强大的追踪、反馈的能力。e空运有一支优秀后勤团队,这其中包括上百名经验丰富的空运专家,操作熟练的技术老手,以及专业贴心的客服人员,他们是搞定这一切的灵魂人物。

同时,e空运下血本,先后斥资3000多万元,采用系统集成化控制模式电子化办公及信息管理和网络化的跟踪服务,依靠科学管理与无纸化办公的推动,在公司内部建立了自己的局域网,自主开发及建设了“基于互联网纯B/S架构的物流企业ERP信息平台”,并通过平台与各大物流基地的结合,为物流行业提供了一个支持“全球供应链”服务的先进平台,为广大客户及生产制造企业提供了基于供应链一体化的综合物流服务。

e空运配备了超强的硬件系统,以此来强化平台提供的优质跟踪服务,也让精英团队的能力更上一层楼。与e空运合作,丢单这种事情根本就不可能发生,货物被运到哪里,e空运都了如指掌,它保护的不仅是货物的安全,更是客户的信任。

如此看来,想要玩转外贸市场除了用心经营自己的事业外,懂得与强者合作,善于挑选最佳合作伙伴才是上策。航空物流作为外贸领域的核心环节,一定要找一家让自己放心,让客户放心的公司才靠谱。

e空运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只要你想发货,随时都可以实现,而且时刻都能对货物空运状态进行跟踪。如此高效的服务,低廉的成本,只有e空运(客服热线:400-000-2265)才有实力提供给你!




上一篇:贝尔元态——增强机体免疫力   下一篇:陕西省最大第三方医学实验室投入使用
分享到:
文章编辑: 系统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