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烘焙界网红“面包好了”联手招商银行,挑战你的胃
时间:2017-10-30 01:02   浏览次数:

在吃货的世界里,以吃为主题的各类大赛司空见惯,吃螃蟹大赛、撸串大赛、拼酒大赛……名目繁多的带有娱乐精神的赛事在翻新着人们的眼球,然而你见识过吃面包大赛的场面吗?10月1日,由面包好了与招商银行联手打造的吃货挑战赛活动火力全开,各路吃货达人各显其能,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片”。

国庆节首日,广州新地标祈福缤纷世界内人头攒动,不时传来的阵阵加油助威声吸引了众多市民的注意,层层的人群中间,几个年龄各异的人士正在疯狂般地将大块的面包塞进口中,大有你追我赶的阵势,激烈的比拼场面让众多围观者唏嘘不已。一轮的比试下来,台上的几位大胃王此时早已额头冒汗,不同类型的面包也已经变身腹中的战利品。

据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面包好了的一位负责人称,当天的活动场面超出了他们的预料,无论是活动参与者还是众多途经此处的市民,都对这场挑战赛显现出了极大的兴致。“活动开始后,现场的场面就十分火爆,几位参赛者一上场就吸引了不少前来此处游玩的市民驻足观看,毕竟类似的面包挑战赛还不曾多见,新颖的活动形式让大家过足了眼瘾!”面包好了的负责人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是招商银行“嗨翻一夏,吃货挑战赛”系列活动中的一站,面包好了也被看做是该系列活动中最为精彩的片段之一。据面包好了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当天的活动规则实际上十分简单,在限定的15分钟时间里,吃面包数量最多、最快的参赛者就是赢家。由于每个人的年龄和性别不同,胃口也有所差别,因此一轮的比试下来,各位参赛者的成绩也是悬殊相当大。

挑战赛中,面包好了出手阔绰,拿出了店里的六款高人气面包产品作为参赛品,青提团、疯狂蔓越莓、芝士条、法式核桃面包、黑巧芝士条、Q心抹茶等均在其中,均来自面包好了遵循顾客认可的、喜欢的、崇尚的产品为标准。全国296家门店均均根据店内地理环境、来客流量、消费层次、消费习惯等,选择相应的产品体系。在品质保障方面,杜绝违规使用有害色素和防腐剂,保障食品食品安全,保障材料源头追溯机制在食材选择方面,无品牌不采用,无保障不采用,无检验不采用,无追溯不采用。

参赛者除了可以放开胃口海吃一番外,胜出者还能获得草莓之星蛋糕外加惊喜大奖。一位参加挑战的选手说,他是面包好了的常客,听说此次活动的消息后便第一时间报了名,尽管当天他的肠胃饱受压力,但是面对面包好了琳琅满目的产品,他仍然难抵诱惑。

面包好了作为一个时尚的烘焙品牌,自亮相市场以来便博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繁多的品类和高端的品质,让其成为了烘焙品牌及轻餐饮业界的一匹黑马,不断收获好评。今后面包好了将继续与招商银行等机构进行合作,通过更多活动方式让消费者了解面包好了,零距离感知该品牌的魅力。

这是面包好了2017年第12起跨界合作,从腾讯到招商银行等不同行业合作伙伴举行的的跨界联合活动,都获得全国粉丝的喜爱和支持,微博互动频率最多可获6万+的转发点赞,如此高频又高质量的跨界合作,更全面深入的融入粉丝的日常生活中给予最大的福利惊喜,让面包好了不再仅仅只是传统烘焙产品的,而将产品集合演变成一家以创新烘焙空间为特色的本土烘焙品牌。




上一篇:JINS睛姿 专注打造性价比高的时尚眼镜   下一篇:“凝亭晶”去甲醛,看得见的效果,不只是求心安
分享到:
文章编辑: 李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