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房地产行业进军互联网数字资产之路!
时间:2018-01-11 00:47   浏览次数:

大数据浪潮正在席卷全球,数字技术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同样也驱动着房地产业的未来;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商纷纷意识到数字的重要性,数据将成为资产。在大数据时代,数字推动企业发展显得异常重要。那么数字资产管理究竟是什么?又有何优势呢?

首先,数字资产是指企业拥有或控制的,以电子数据的形式存在的,在日常活动中持有以备出售或处在生产过程中的非货币性资产。在现在这个办公自动化的年代,网络时代的网络会计、办公自动化、电子支付系统平台等使现行的生产方式具有了传统生产方式无法比拟的优越性,可是在现实生活中,它们只是依托磁性介质而存在的一连串“0”和“1”的代码。因此具有依附性强的特点,需要有一套专门的数字资产管理系统进行维护。

数字资产管理系统包括资产信息管理、资产查询、资产领用、资产借用归还、资产调拨、资产报废、资产维修、资产盘点、资产核查、财务核对、数据处理、基础数据管理、统计报表、系统管理和权限管理等功能模块,涵盖了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整个过程。如今的房地产行业已经不能满足于只是数字描述了,还要进行数字化运营,因此数字资产管理就显得至关重要。

进行智能化,数字化运营,不单单只是撤换内部部门或改个部门名字,最重要的是要紧跟时代的步伐,进行大规模改革,从内部的机构设置开始改变。要设立数据运营部门,在更快、更短的时间内消化更多的内容,能在更短的时间内生产出更多更好的产品给到消费者。数字资产管理更能提升企业的效率,降低企业的成本,从而留住高端要价高的人才。

在产品方面,数字资产管理也能大显神通。产品结构开始全面的数据化。针对开发商、开发机构,针对经纪公司、经纪人,针对家具行业的客户整个是数据化的云服务,这样能及时得到客户对于产品的评价及反馈。

在不久的将来,数字的进一步革命必将进一步影响房地产行业。可以说未来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是一定会建立在数字化的基础之上的。数字领域的发展已是房地产行业的大势所趋!




上一篇:缞神团队再出佳作,《我是好人》1月14号独家登录爱奇艺   下一篇:【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天元锰业:海阔潮涌好扬帆
分享到:
文章编辑: 李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