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张博穿彩色羽绒服拍写真 眼神坚毅
时间:2018-12-04 16:54   浏览次数:

  近日,张博曝光了一组为某杂志拍摄的最新大片。此次大片将张博塑造为“硬汉、文艺、绅士”三种不同类型的风格。身穿彩色摩登羽绒服,卷曲而立于顶的发型加之坚毅有神的眼睛,无论是正面静立,还是高傲一仰,张博身上独特的荷尔蒙感溢于屏幕。微皱的眉宇间,明亮的双眸里,张博似乎在与镜头表达着一个又一个非比寻常的故事。而黑衬衣打底,米色马甲搭配的领带,日式黑色阔腿裤的巧妙搭配,又让张博的代入感走到了独有的文艺世界。中式的威严与日式的温暖,张博的风格再次活了起来。此外深咖色格子套装,一双卡其色马丁靴,肩上有意无意搭着的绸面卡其色风衣,雅痞绅士,淋漓尽致。最后一套look中的张博换身干净整洁的白色衬衣,搭配姜黄色西装裤,白色精致的腕表显于胸前,硬汉形象一挥而过,商务精英范立于人前。整套大片的呈现,都展示了一个风格多变不拘一格的张博,正如在许多剧中塑造的经典角色,演员张博总是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据悉,由张博主演的电视剧《大浦东》《谜途》《天才管家》等会陆续上线,期待张博新角色新演绎!




上一篇:许晓诺新戏讲述恋爱日常 定档海报发布   下一篇:中外音乐家联袂探索人工智能音乐演奏
分享到:
文章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