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财经体育娱乐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具传媒
首页   新 闻   财 经   体 育    娱 乐   汽 车   房 产   女 性   健 康   旅 游   科 技   家 电   游 戏
当前位置:陕西在线 > 新闻 >
新消费时代 “慧店”有望让购物变得更有趣
时间:2018-12-05 14:12   浏览次数:

2018年的“双十一”,最终定格在2135亿元这个数字上,一场关于“买与卖”的狂欢落幕,留下了一项思考:既然网购如此方便,我们还有必要线下购物吗?

    近日,盒子科技发布年度战略级新品“慧店”,这是一套有望改变消费者购物体验的智慧门店管理系统,即它带来消费升级的同时,还可能改变购物这件事。

    作为一款为线下实体商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小程序,“慧店”设置了全天候的经营管理系统,可以24小时在线服务,即便是凌晨三四点钟,也可以让你的订单得到第一时间的处理。让购物不受时间限制的同时,也让逛街变得更加温暖。

    此外,“慧店”进一步更新了实体商户为消费者带来的消费体验,以长期链接、线上分享的形式,形成新的消费业态。

    (思 远)




上一篇:交通安全在整治 平安出行在贵州系列报道之五十三   下一篇:后置四摄内置Bixby三星Galaxy A9s出色体验
分享到:
文章编辑: 乐乐小编